產品專區
product
PBS Works 作業排程管理
PBS Works 作業排程管理
高性能計算(HPC)負載管理系統
相關說明
Altair PBS Works是一種快速,強大的工作負載管理器,旨在提高生產力,優化利用率和效率,並簡化對群集,雲和超級計算機的管理-從最大的HPC工作負載到數百萬個小型高輸送量工作。Altair PBS Works可以自動執行作業調度,管理,監視和報告,它是適用於復雜Top500系統以及較小集群的可信賴解決方案。 內置的直觀的突發式GUI,比以往更容易在您喜歡的提供商之間爆發雲。Altair PBS Works還提供了一個工作負載模擬器,使您可以輕鬆瞭解工作行為和策略變更的影響,以及分配和預算管理功能,使您可以管理整個企業的預算。
1
特色
Features

PBS Works 排程管理器

Altair PBS Works是一種快速,強大的工作負載管理器,可以自動執行作業調度,管理,監視和報告,它是適用於復雜Top500系統以及較小集群的可信賴解決方案。

 

強大的,策略驅動的調度

分配和預算管理

預測與模擬

PBS Works加快了工作執行速度,並跨各種分佈廣泛的資源選擇了最佳的工作位置。創建智慧策略來管理作為單個統一系統的分佈式混合供應商計算資產很容易。PBS Works調度程式支援拓撲結構,並支援GPU調度。

通過為PBS Works工作負載分配用戶信用來管理整個企業和多個集群的預算。可以以一種或多種可自定義的貨幣提供積分。為了使您瞭解HPC的使用情況,PBS Works包括按組和按個人用戶的信用消費的完整報告。

PBS Works附帶的模擬器使您能夠詳細瞭解為何當前將作業排隊而不是在運行,並評估策略更改對作業執行順序的影響。您可以快速評估情況問題以及工作負載執行方面的潛在策略更改。

雲爆發與動態擴展

分層調度

企業彈性

PBS Works帶有內置的GUI,可讓您將HPC資源擴展到公共和私有雲,包括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Google Cloud Platform,Microsoft Azure和Amazon Web Services(AWS)。動態爆發使管理高峰時間工作負載變得容易。

PBS Works中內置的分層調度程式可以減輕基本調度程式的負擔,從而實現更高的輸送量以及更好的許可證和資源利用率。批量的短期工作被視為一項較長的工作,同時又保持了每個用戶常見的需求,即可以完全瞭解每個工作。

即使對於大量的MPI工作,啟動過程也快速可靠。PBS Works已在數以萬計的MPI等級上進行了測試,並最大程度地減少了由故障節點引起的延遲。沒有單點故障的高度冗餘的自動故障轉移體系結構意味著作業永遠不會丟失,並且即使服務器故障,網絡故障甚至殺死PBS守護程式本身,它們也將繼續運行。

 

           

2
優勢
Advantage
  • 業界領先的工作量管理器

PBS Works是適用於複雜Top500系統以及小型集群所有者的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 快速的高吞吐量調度

PBS Works經過50,000多個節點的測試,可擴展以支持數百萬個內核,具有快速的作業分配和最小的延遲,每天支持1,000,000+個作業。

  • 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PBS Works是唯一獲得EAL3 +認證的工作負載管理器,也是唯一提供與RedHat的SELinux跨域安全性(或MLS —多級安全性)技術集成的工作負載管理器。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