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PollEx PCB 電子系統開發與驗證軟體
PollEx PCB 電子系統開發與驗證軟體
加速電子系統從設計到製造的開發
相關說明
Altair PollEx 是一套最全面、最集成的 PCB 設計查看、分析和驗證工具,適用於電氣、電子和製造工程師。PollEx 在業界最流行的 ECAD 和模擬工具之間完美傳輸數據,使世界上許多主要電子公司能夠快速可視化和審查 PCB 設計。其檢查工具可在設計早期發現問題,以避免產品故障並簡化製造和組裝。
1
特色
Features

Altair PollEx PCB 電子系統開發與分析驗證軟體

Altair PollEx 加速從設計到製造的電子系統開發

交付令消費者滿意的電子產品需要的不僅僅是連接 ECAD 和 MCAD 世界。它需要在整個開發過程中以設計和跨學科協作的速度進行基於物理的分析。PollEx 將 Altair 的模擬驅動設計理念引入電子行業,激發創新,同時確保滿足時序、性能、可靠性和合規性目標。

PollEx 不僅僅是印刷電路板 (PCB) 驗證工具,它還是加速當今智能、互聯和緊密封裝電子產品開發的解決方案。全球行業領導者使用它來提高效率、提高性能、實現團隊合作和加強協作。Altair 提供用於完整系統分析的工具,將機械、熱、電磁和嵌入式代碼設計流程與 PCB 設計相集成。

 

Altair Pollex 軟體主要功能

 

與現有工具相容

PollEx 支持多種主要的 ECAD 檔格式,包括:Altium、Cadence、CADVANE、Autodesk EAGLE、Siemens EDA(前身為 Mentor Graphics)、PowerPCB、Zuken 和 ODB++、IPC 2581、Gerber、CAM350。

早期設計模擬

PollEx 提供信號完整性、電源完整性、EMI 漏洞和 ESD 保護檢查,驗證返回路徑路由、平衡差分對和其他標準。

詳細的性能分析

通過匯出到所有學科的工程模擬,實現當今緊密封裝的電子設備的性能和可用性目標。

PCB 製造驗證

通過將製造、安裝、鑲板和測試數據無縫導出到生產線機械,提高PCB製造數據、組裝和最終測試的品質,並優化生產線良率。

跨開發階段的協作

在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中,跨不同學科進行協作,將物理、邏輯、熱、電氣和裝配屬性數據保存在一個地方。使用原理圖、PCB 佈局和 BOM 中任何設計對象的紅色標記、註釋和搜尋功能執行設計審查。

廣泛的產品開發套件的一部分

利用靈活的 Altair 點數許可制度,使用 PollEx 和 Altair 求解器(包括 Altair SimLab、Altair OptiStruct、Altair Radioss 和 Altair Feko)進行詳細的熱、應力/振動/壓降和 EMI/EMC 分析。

 

Altair PollEx 工作流程示例

 

Pollex 基本功能展示影片

 

Pollex 高級功能展示影片

 

2
優勢
Advantage

Altair PollEx 優勢

  • 完整的 PCB 驗證環境

使用 PCB 設計審查、分析、驗證和製造評估工具,一次性設計出複雜的電子產品。

  • 更好的協作,更短的設計時間

從概念到製造的跨學科通用數據管理消除了設計瓶頸和錯誤。

  • 與現有工具鏈集成

通過導出到 Altair 和第三方物理模擬工具,與所有主要 ECAD 系統的連接性無與倫比

 

Altair PollEx 軟體畫面展示

 

PollEx PCB Modeler 用於查看原理圖佈局、探索 2D 或 3D 中的實際分層 PCB 結構、創建元件和 BOM 清單等

 

基於規則的驗證工具 PollEx DFM – 可製造性設計

 

原理圖查看器與許多 EDA 工具介面

 

用於眼圖的波形查看器,作為信號完整性 (SI) 後處理的一部分

 

Real PCB Assembly Viewer 允許對已安裝元件的印刷電路板進行 3D 探索

 

PCB 熱分析結果

 

若需要完整 Pollex 軟體介紹,歡迎與安捷新科技聯繫!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