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沿革:

成立於西元2015年,致力服務好每一位客戶,公司本著誠實、保守的態度兢兢業業的經營,在穩定中求進步與成長。

展望:

安捷新科技是一群熱情、細心、注重客戶的專業經營團隊,提供專業CAE軟體銷售與技術顧問服務,銷售Altair Hyperworks 全系列產品, 並且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與技術服務。

安捷新科技的目標是為了持續地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產品解決方案,從您的設計團隊到工程研發團隊,我們均提供一系列的二次開發、節省工時、效能提升及產品的解決方案。從而運用綜合全功能耦合和優化設計,為我們的客戶制定SOP及改善產品的設計流程,並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與技術服務。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銷售軟體
教育訓練
產業育成
顧問諮詢
分析專案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3樓
台中服務據點: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321號B1
高雄服務據點: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12樓之1
交通資訊
台北
捷運直達
捷運松山新店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本公司位於松江路上 (中華大廈3樓)。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 --> 松江交流道 --> 建國北路高架橋 --> 第一個岔路口下高架橋 --> 走建國北路二段。
停車: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D區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