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EDEM 顆粒力學軟體
EDEM 顆粒力學軟體
離散元方法(DEM)軟體
相關說明
Altair EDEM 是用於塊狀和粒狀材料模擬的高性能軟體。在離散元方法(DEM)的支援下,Altair EDEM 快速,準確地模擬和分析了煤,礦砂,土壤,纖維,穀物,片劑,粉末等的行為。 Altair EDEM 模擬為工程師提供了至關重要的洞察力,使其可以瞭解這些材料在一系列操作和工藝條件下將如何與設備相互作用。它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 CAE 工具結合使用。 重型設備,越野,採礦,煉鋼和過程製造行業中的領先公司使用 Altair EDEM 來瞭解和預測顆粒狀材料的行為,評估設備性能並優化流程。
1
特色
Features

Altair EDEM 顆粒力學

 

Altair EDEM 離散元法 DEM 軟體

EDEM 是用於散裝和顆粒材料模擬的高性能軟件。在 DEM 的支持下,EDEM 可以快速準確地模擬和分析煤炭、礦石、土壤、纖維、穀物、片劑、粉末等的行為。

EDEM 模擬使工程師能夠深入了解這些材料在一系列操作和工藝條件下如何與其設備相互作用。它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 CAE 工具結合使用。

重型設備、越野、採礦、煉鋼和加工製造行業的領先公司使用 EDEM 來了解和預測顆粒材料行為、評估設備性能並優化流程。

 

 

Altair EDEM 主要特徵

用於快速模擬設置的直觀用戶界面。材料模型庫可用於直接訪問合適的材料輸入。強大的求解器,可加快模擬時間。

模擬任何材料

逼真的材質行為

快速簡便的工作流程

使用經過驗證且計算效率高的多球方法或我們的工業級多面體粒子求解器,對各種真實世界的材料進行建模,例如大塊岩石、細粉、穀物、纖維和藥片。

全面的經過驗證的物理模型,用於表示任何材料行為,例如乾燥、粘性或可壓縮。

用於快速模擬設置的直觀用戶界面。材料模型庫可用於直接訪問合適的材料輸入。強大的求解器,可加快模擬時間。

高級分析

客制化

CAE集成

用於可視化和分析的大量內置工具集。數據導出選項和 Python 庫可用於進一步的後處理。

使用 EDEM 的 API 自定義物理,用於復雜模擬和高級材料行為,例如濕塗層、結塊、破損、磁性粒子等。

將 EDEM 與 FEA 和 MBD 工具相結合,以在結構和系統動力學分析中包​​含真實的材料載荷。與 CFD 工具結合使用,可以精確模擬粒子流體系統。

 

        

 

 

 

Altair EDEM 工作流程示例

 

 流程製造:評估片劑包衣機的混合效率

 

 重型設備:使用 EDEM 結合 MotionSolve 進行挖掘機模擬

 

 

2
優勢
Advantage

Altair EDEM 可快速準確地模擬分析粉末的行為

Altair EDEM顆粒力學是Altair HyperWorks CAE系列的一部分適用於散裝和顆粒材料模擬,可快速準確地模擬分析煤炭,礦石,土壤,纖維,穀物,片劑和粉末的行為。

 

 Altair EDEM 優勢

  • 即時造訪材料模型庫

使用 Altair EDEM 廣泛的預校準材料模型(代表岩石,礦石,土壤和粉末),可以快速,輕鬆地開始模擬。

  • 高性能求解器

跨 CPU,GPU 和多 GPU 求解器的快速且可擴展的計算性能–模擬涉及數百萬或數千萬個粒子的大型複雜粒子系統。

  • 與其他CAE工具集成

通過將 Altair EDEM 與領先於 Altair 或協力廠商的其他 CAE 學科的領先工具結合使用,擴展您的應用範圍,包括多體動力學(MBD),有限元分析(FEA)和計算流體動力學(CFD)。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