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許可制及各模組應用簡介

HyperWorks 許可制及各模組應用簡介

HyperWorks 擁有多物理模擬應用,包括有結構應用、流體應用、熱應用、低頻馬達應用、製造工業設計、高頻天線應用等各類軟體。

20 多年前,Altair 革命性地打造了基於價值的許可系統 HyperWorks Unit,徹底改變了工程師和企業組織訪問我們領先模擬軟體的方式。隨後,solidThinking Unit 於 2018 年正式問世。

 

為了進一步拓展自身的獨特業務模式,隆重推出全新的統一許可系統 – Altair Unit。該許可系統可用於訪問 Altair 相同模組產品,並為各種量級的用戶提供求解能力。這種新模式帶來更強的包容性,有多種價格模式可供選擇。客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靈活運行軟體,從而最大化利用其軟體投資,而種類繁多的相同系列軟體工具更可自由選用,讓人深刻體會到我們獨特業務模式帶來的無與倫比的價值體驗。

若您需要知各系列模組自由選用情況,請洽安捷新科技 (02)25189060 業務部門。

 

HyperWorks 模擬驅動設計

Altair SimSolid™已被廣泛應用並説明客戶在每次設計反覆運算中準確地測試更多的想法。Altair Inspire™ 是首個實現拓撲最佳化大眾化的工具。Altair Inspire™ 現在嵌入了 SimSolid 的速度和精度,支援更快、更容易的設計探索和產品創建,從而允許設計工程師、產品設計師和建築師研究複雜結構更有效的結構概念。

HyperWorks 結構最佳化

Altair OptiStruct™ 是衍生設計工具。當行業內仍在探索拓撲最佳化如何在專案研究中實現時,OptiStruct在過去20年已被廣泛用於為您常見的產品實現輕量化、結構提升以及設計創新。OptiStruct還支援許多其他結構與多學科最佳化並提供廣泛的工藝約束,包括傳統製造工藝和增材製造

HyperWorks 建模與可視化

Altair HyperWorks™ 推出了市場領先的下一代 Altair HyperMesh™、Altair HyperGraph™和 Altair HyperView™ 工具,並結合了 AltairCompose® 的函數、腳本和資料分析功能。下一代 HyperWorks®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友好、高效、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在不脫離模型的情況下即可生成報告。Altair SimLab™ 提供簡化的、自動化的多物理場問題工作流,並可關聯 CAD 實現參數化設計變更。

HyperWorks 複合材料

OptiStruct 在世界上最具創新力的公司中廣泛用於層壓複合材料的設計和最佳化。它提供最佳的層形狀、層數和堆疊順序,同時遵守製造限制。Altair Multiscale Designer提供對使用連續和短切纖維,蜂窩狀芯,晶格結構等製造的材料和零件的準確而有效的模擬。

HyperWorks 線性和非線性分析

除了優化,OptiStruct是一個快速的,工業驗證的現代化線性、非線性靜力學及振動力學求解器。它為接觸、傳熱、螺栓和墊圈建模以及超彈性材料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OptiStruct被全球數千家公司用於分析和優化結構的強度、耐久性和剛度特性。 Altair MotionSolve™用於確定加載條件

HyperWorks 離散元建模

Altair EDEM™是用於散裝物料模擬的市場領先的軟件。借助最先進的離散元素建模(DEM)技術,EDEM®可以快速,準確地模擬和分析散裝物料的行為,例如煤,礦砂,土壤,纖維,穀物,片劑和粉末。EDEM模擬為工程師提供了至關重要的洞察力,使其可以瞭解這些材料在一系列操作和過程條件下將如何與設備相互作用。

HyperWorks 碰撞與衝擊

在許多行業中,理解設計決策的安全含義是至關重要的。Altair Radioss用於解決瞬態載入工況下的非線性問題的領先的結構分析求解器,包括多物理模擬、高級材料、精確假人定位和安全氣囊折疊等。Altair在HyperWorks中提供了詳細的建模和裝配工作流程,以便使用Altair Radioss™和高度詳細的Humanetics Dummies假人進行可伸縮和強力分析。

HyperWorks 噪音和振動

OptiStruct的雜訊、振動和粗糙度(NVH)分析包括一步法傳遞路徑分析(TPA)、功率流分析、模型簡化技術(CMS和CDS超級元件)、設計靈敏度和等效輻射功率(ERP)設計準則。此外,自動化的多級子結構特徵求解器(AMSES)可以快速計算數百萬個自由度的上千個模態。Altair Squeak & Rattle Director™提供汽車內飾音響的解決方案。

HyperWorks 耐久性

耐久性是產品保持顧客忠實度的重要特性。基於OptiStruct的求解器功能,Altair HyperLife™提供了一個全面且易於使用的耐久性分析工作流程,直接相容主流有限元分析結果。通過嵌入材料資料庫,HyperLife為靜態和瞬態載荷下的疲勞壽命預測提供了廣泛的工業應用解決方案。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