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流體與熱應用

HyperWorks 流體與熱應用

CFD求解,AcuSolve 計算,SPH工具, HyperStudy最佳化工具, 無論您是一名模擬工程師希望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計算流體力學(CFD)模型品質,或者作為一名設計師您在設計中對於理解流體或熱效應有迫切的需求,Altair都可以為您提供全套的工具以支援您的項目。從零部件到整個系統的分析,Altair 公司能提供一系列使用靈活的求解器以及可靠的CFD前後處理軟體。

HyperWorks 通用CFD求解器應用

Altair AcuSolve™求解器久經驗證,為探索拓展設計,提供全方位的流動、傳熱、湍流和非牛頓流體模擬分析,與傳統CFD軟體相比,使用更加便捷。無論網格元素的品質和拓撲結構如何,AcuSolve求解器都是可靠、靈活、精確的求解器。沒有其他CFD軟體可以比AcuSolve更快地實現您的最終目標:分析模擬結果並探索產品的物理特性。

HyperWorks 外部空氣動力學應用

Altair ultraFluidX™是一款專用於快速模擬客車、輕型卡車、賽車、重型車輛的空氣動力學性能的軟體。它的尖端技術能專注於優化能源消耗和節約成本。基於GPU提供的強大計算能力,即使是最為複雜的模型也可以在伺服器上持續計算。在早期概念設計階段ultraFluidX®與Altair Inspire Studio的結合,也使得快速的設計反覆運算和決策成為現實。

HyperWorks 基於粒子的流體動力學應用

Altair nanoFluidX™ 是一種基於粒子的流體動力學(SPH)工具,用於在預測複雜運動條件下流體在複雜幾何周圍的流動。主要應用於模擬包括旋轉軸或齒輪的傳統和電動汽車動力系統中的甩油現象。分析基於快速和高效的GPU演算法,可以計算系統中單個元件的力與力矩。即使您是一名從未接觸過模擬類比的物理測試專家,Altair提供簡化的工作流程使您可以輕鬆構建模擬模型。

HyperWorks EDEM 離散元建模應用

Altair EDEM™是用於塊狀和粒狀材料模擬的市場領先軟件。EDEM受行業認可的離散元素建模(DEM)技術的支持,可快速,準確地模擬和分析煤,礦砂,土壤,纖維,穀物,片劑和粉末的行為。EDEM可以與計算流體動力學(CFD)軟件結合使用,以研究顆粒流體系統,例如流化床,固液混合,噴塗,過濾和乾燥。

HyperWorks 流動、傳熱與燃燒應用

GE的Flow Simulator由Altair獨家發行,是一個集成的流量,傳熱和燃燒設計軟件,可進行混合保真度模擬以最佳化機器和系統設計。Flow Simulator適用於渦輪機械,汽車和能源,是GE航空發動機熱,燃燒,潤滑和燃料系統設計的統一流體系統設計工具。它源於數十年的實際使用和經驗,並具有航空航天質量水平的驗證和檢驗。

HyperWorks 多學科設計探索應用

Altair HyperStudy™是幫助工程師和設計師進行多學科的設計探索、研究和最佳化的軟體。HyperStudy®使用實驗設計、元建模和優化方法創建智慧設計變數,管理分析運行並收集資料。使用者可以通過這個過程來總結資料趨勢、執行權衡研究,並最佳化設計性能和可靠性。HyperStudy具備大多數常見的CAE求解器的直接介面,這使得多學科耦合評估成為可能。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