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Inspire Mold 射出成型與模流分析
Inspire Mold 射出成型與模流分析
5步法快速注塑成形模擬工具
相關說明
塑料注塑成型是一種成熟的、經過驗證的工業製造工藝,用於批量生產相同的部件。 Altair Inspire Mold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更快地開發創新的可製造產品:從零件的初始設計和了解注塑成型工藝,到增強工程聚合物的材料映射以及有效分析和優化複雜零件的結構和疲勞性能。 成型設計的虛擬測試、驗證、校正和優化可以通過五步工作流程輕鬆執行,提供對注塑成型零件可製造性的評估,從而減少常見的製造缺陷(翹曲、縮痕、短射等)在製作模具之前,進而改進產品,減少廢料和模具返工成本。
1
特色
Features

Inspire Mold 射出成型與模流分析

 

Inspire Mold 注塑成型模擬

    塑料注射成型是一種成熟的、經過驗證的工業製造工藝,用於批量生產相同的部件。Inspire Mold 提供了一種現代集成方法來簡化注塑成型組件的製造設計 (DfM)。模擬最終實現了大眾化,並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就交到了設計師和產品工程師的手中,從而可以輕鬆探索選項並交付改進的產品、減少報廢和工具返工成本。

    通過快速分析了解模具是如何填充的,然後通過對所有高級物理的詳細模擬來更深入地研究該過程。

    模具設計的虛擬測試、驗證、校正和優化可以通過五步工作流程輕鬆執行,提供對注塑成型零件可製造性的評估,從而減輕常見的製造缺陷(翹曲、縮痕、短射等)在製作模具之前。

    Altair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更快地開發創新的、可製造的產品:從零件的初始設計和了解注塑成型工藝,到增強工程聚合物的材料映射,以及高效分析和優化複雜零件的結構和疲勞性能。

    

  • Inspire Mold 降低產品開發成本

在開發過程的早期識別製造缺陷可以減少昂貴的模具試驗和廢品率。

  • Inspire Mold 儘早做出更好的產品設計決策

更快、更明智的產品設計週期和更少的迭代可以開發出更好、結構高效且可製造的零件。

  • Inspire Mold 按時按預算交付生產就緒工具

從“知道如何”過渡到“知道為什麼”,在仍然可以通過簡單的五步流程進行更改時評估產品可行性。

 

Altair Inspire Mold 主要特徵

生成模具設計

模具/零件配置

高等物理

從3D零件設計開始構建初始模具,自動為流道系統,澆口,通風口和其他關鍵模具組件生成幾何。

在幾秒鐘內測試和優化不同的配置,包括多個型腔,模具鑲件,澆道和流道系統。

支援的物理過程包括填充,填充,冷卻和翹曲模擬。

缺陷預測

纖維增強零件

訪問材料數據

輕鬆檢測典型的製造缺陷,例如縮痕,短擊,氣阱,焊縫,噴射和遲滯。

模擬纖維取向並將結果輕鬆應用於復合材料的高級結構分析。

Inspire Mold 中嵌入了 60 種材料的數據,並且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即將集成,使 MDC 許可證持有者能夠直接、即時地訪問可靠、高質量的材料數據。

 

 

Inspire Mold 模具工作流程

 

 選擇零件

 

 指定/添加門控系統

 

 指定/創建組件

 

 設置工藝參數

 

 運行/分析結果

 

 

 

 

2
優勢
Advantage

Inspire Mold 5 步法快速注塑成形

是一種成熟的、經過驗證的工業製造工藝。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可以輕鬆探索選項並提供改進的產品、減少廢料和工具返工成本。

 

 Inspire Mold 優勢

  • 降低產品開發成本
  • 儘早做出更好的產品設計決策
  • 按時按預算交付可用於生產的工具
  • Altair Inspire Mold相關解決方案:工藝製造

 

 

Fast Solver

 

 

Validated Accuracy

 

 

Fiber Orientation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