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Inspire 工業設計應用

Inspire 工業設計應用

Altair Inspire工業設計軟體允許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和數位藝術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創造、評估和視覺化他們的創意。他們能專注於想法,而不會被軟體工具的缺點所限制。通過設計軟體釋放創造力,使用者能自由建模並輕鬆地進行更改並實現精美逼真的渲染。

 

                             

  • 3D渲染和動畫

Thea Render,Altair基於物理的全域照明渲染工具,是具有先進的無偏、有偏和GPU引擎的通用的渲染器。Altair Inspire Studio和 Altair Inspire Render 的軟體組合形成了一個流暢和有效的用戶體驗,可同時滿足新手和專家用戶的需求。為了使生產力最大化,它還可以作為建築和工業設計工具中的外掛程式。

  • 3D產品設計

Inspire Studio 通過讓設計師驅動他們的設計來提高創造力。它直觀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強大的歷史進程工具,可以快速創建、探索多個反覆運算,並且無需任何返工就能做出更改。用戶可以結合不同的建模技術甚至是最具挑戰性的設計也能毫不費力地創建和探索。使用物理精確的照明最終生成令人驚歎的圖像和複雜的動畫。

  • 生成設計

當業界的其他人還在探索拓撲最佳化如何交付研究項目時,在過去的二十年裡,在您每天都能看到和使用這些產品中,Altair OptiStruct™ 已經推動了創新、輕量化和結構高效的產品設計。Altair Inspire™現在已經實現了拓撲最佳化,使每個設計師和建築師都能夠快速、輕鬆地生成原始的、創新的、可製造的和結構高效的形狀。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