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電磁分析應用

HyperWorks 電磁分析應用

Altair FluxMotor馬達設計及零件庫,Altair Flux馬達分析,Altair Feko天線設計佈局, Altair WinProp電波傳播,Altair軟體可用於各個行業,以解決從靜態到低頻和高頻的各種電磁問題。無論您的應用程序需要真正交互的多種頻域和時域技術,以便有效地探索廣泛的電磁性能,還是對電磁靜態,穩態和瞬態條件進行模擬,我們都有您需要的工具。

HyperWorks 電機設計

Altair FluxMotor致力於電動旋轉機器的模擬驅動設計。它使用戶可以從標準或定制零件中進行構建,添加繞組和更改材料以快速開發概念設計。然後,借助Altair Flux求解器的功能,用戶可以在特定於電機開發的直觀界面中運行一系列測試,嘗試不同的配置,比較結果並優化性能。

HyperWorks 天線設計與佈局

Altair FEKO可廣泛應用於廣播蜂窩系統、通信系統、遙控鑰匙、胎壓監測系統、衛星定位系統、雷達、射頻識別等天線設計領域,其中用到的主要演算法為矩量法(MoM)。除此之外,該軟體還可提供多層快速多極子方法(MLFMM)和高頻漸近方法(例如物理光學 PO)、射線追蹤-幾何光學法(RL-GO)或幾何繞射理(UTD)等加速演算法。

HyperWorks 電波傳播

WinProp 是應用於廣播、蜂窩系統以及WiFi等場景下的無線電波傳播建模和無線網路規劃的標準工具。它包括精確快速的經驗/半經驗模型、嚴格的三維射線追蹤模型和獨特的優勢路模型(DPM)。WinProp 可計算的場景較多,包括野外場景、城市場景、室內場景和車輛通信等。這使得天線設計的輻射方向圖可以在真實場景中進行性能評估。

HyperWorks 機電設備電磁特性

Flux甚至可以以公認的精度為最複雜的機電系統建模。它提供了多物理場功能-靜磁,穩態和瞬態條件,以及電學和熱學特性-可優化機器性能,效率,尺寸,成本和重量。Flux可以使用2D,偏斜或3D表示法對旋轉機械進行建模。除包括變壓器,絕緣子,電源棒和斷路器的大功率電氣設備外,它還用於許多傳感器和執行器的開發。

HyperWorks 電磁相容和電磁干擾

隨著連接設備的增多,電磁相容性(EMC)和電磁干擾(EMI)已成為眾多行業關注的熱點話題。將元件集成到系統中,且滿足 EMC相關法規是很重要的。Flux 可以評估電力電纜和母線所輻射的磁場,以及外部磁場對感測器或執行器工作的影響。FEKO 可以計算複雜線纜、天線和設備的輻射 (radiation) 與抗干擾(irradiation),為產品的電磁遮罩設計提供依據。

HyperWorks 生物電磁學

FEKO 可以通過模擬洞察人體內或接近人體的電磁場干擾。FEKO提供了人體模型庫,可計算移動和無線設備、助聽器、磁共振成像(MRI)和醫療植入物等場景下的電磁場。對生物組織分析時要確保發射器可發射足夠的信號且同時符合在人體內的電磁波能量吸收比(SAR)和溫度增加值的規定。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