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Activate 多學科系統模擬
Activate 多學科系統模擬
多學科系統建模、模擬和優化
相關說明
Altair Activate 是一個開放、靈活的集成平台,用於綜合系統模擬。Altair Activate 基於信號模塊、面向對象的物理組件以及電氣和電子系統的混合框圖建模環境,允許在整個開發週期中進行多物理場分析。包括 FMU 可以實現與也支持 FMI 標準的非 Altair 工具的模型交換或協同模擬連接。
1
特色
Features

Altair Activate 多學科系統模擬

 

 

Altair Activate 是一個開放且靈活的集成平台,用於全面的系統間模擬。基於信號塊、面向對象的物理組件以及電氣和電子系統的混合框圖建模環境,Altair Activate 允許在整個開發週期中進行多物理場分析。

對數學建模、腳本和建模語言的全面支持,促進了現有代碼在同一模型中的重用和集成。多級建模,使用可調整複雜性的模型、獨立於工具的功能模型接口 (FMI) 標準,或與Altair® MotionSolve®和Altair® Flux™的聯合模擬,有助於機電傳感器和執行器設計的多體動力學分析。

Altair Activate 增強了協作能力,並關閉了通常孤立在開發孤島中的多學科工程之間的聯繫。

 

 

Altair Activate 主要特徵

一維系統模模擬

框圖,控制系統設計

在同一張圖中混合基於信號的建模和物理建模

在系統級進行模擬可以對整個產品進行性能評估,而不僅僅是產品的一部分。

為開發當今涉及傳感器、執行器、反饋和內置邏輯的智能系統提供自然建模方法。

利用預定義 Modelica 庫的強大功能對常見的機械、電氣、液壓和熱物理組件進行建模。

比 3D 模擬快得多

與其他 Altair 工具的連接

支持功能模型接口 (FMI)

依靠更高級別的模型抽象可以更早地(即更接近概念設計階段)和快速設計探索更多的產品性能洞察力。

通過與用於受控多體動力學的 MotionSolve® 聯合模擬,以及用於受控電機動力學模型的 Flux 等,實現真正的多學科系統模擬。

包括 FMU 可以實現與也支持 FMI 標準的非 Altair 工具的模型交換或協同模擬連接。

 

 

Altair Activate 關鍵能力

 

 一維框圖建模

 

 通過 Modelica 進行物理建模

 

 結合一維信號和物理塊

 

 通過 FMI 進行開放系統集成

 

 1D/3D 主動懸架示例

 

0D 和 1D 建模

 

2
優勢
Advantage

Altair Activate 是 Altair HyperWorks CAE 系列的一部分。能夠對混合系統進行建模、模擬和優化。基於信號塊、物理組件以及電氣和電子系統的混合框圖建模環境,可以與 Altair HyperWorks 工具連接。

 

 Altair Activate 優勢

  • 整體評估

模擬整個產品的性能,包括作為系統的系統,以更好地評估整體行為以及組件和子系統之間的交互。

  • 更好的洞察力,更快

通過將多學科方面納入系統模擬(包括耦合 1D 和 3D 模型),加深對產品性能的了解。

  • 開放靈活

通過使用 Modelica 和功能模型單元 (FMU) 等開放標準,可以進一步擴展強大的內置功能。Altair Activate 與 Altair 廣泛的軟體套件相輔相成,並能很好地配合使用。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