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PC 雲工具及 PBS 應用

HPC 雲工具及 PBS 應用

PBS Works無論是在資料中心和還是在雲端,Altair 行業領先的高性能計算管理工具都能讓您實現調度、視覺化、HPC最佳化和分析的工作。使用Altair One平台進一步探索強大的工程和分析工具、利用可擴展計算資源實現模擬和資料分析技術的無縫合作,所有操作只需在同一平台即可完成。

PBS Works 作業負載管理

Altair PBS Works™系列軟體包括業界領先的作業負載管理 Altair® PBS Professional®,能助您提高計算生產力、最佳化利用率和效率,並簡化HPC集群、雲端和超級電腦的管理。Altair Accelerator™是一種企業級調度軟體,支援每天計算百萬個作業規模,使用AltairAccelerator™ 可以獲得EDA軟硬體的最大輸送量。Altair FlowTracer™對於先進的設計流程開發和管理,可以最佳化計算資源,為您節省成本並提高效率。

HPC 可用性和遠程可視化

Altair Access™將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工程師從HPC技術中解放出來,使他們能夠專注於自己的核心工作,並花更少的時間學習如何運行應用程式和上傳下載資料。Access 提供了一個簡單、強大且一致的介面,用於提交和監控遠端集群、雲端和其他資源上的作業。遠端視覺化和協作能力使用戶能夠訪問昂貴的、高端的3D視覺化資料中心硬體。

Altair Allocator 許可證利用率最大化

使用Altair SAO 可以從任何地方視覺化、分析和優化整個企業軟體的使用效率。使用真實資料和軟體生成的70多個報告來幫助您正確的確定公司軟體的最佳化組合,作出更為明智的軟體投資決策。您也可選擇軟體許可跟蹤工具Altair Monitor,讓用戶和管理員可以即時瞭解軟體許可狀態、使用情況、HPC使用狀態等。Altair Allocator 多網站授權分配和管理工具通過共用使得許可證的利用率最大化。

Altair Control 管理、優化雲端的 HPC 資源

告別峰值計算需求對本地HPC負載帶來的巨大壓力,通過 HPC 管理控制中心 Altair Control™ 來管理、優化和預測本地和雲端的HPC資源。Altair Control擁有無縫的雲爆發能力以及先進的分析技術,能支援資料驅動的計畫和決策。快速、輕鬆、安全地分配到不同的雲平臺,包括 Microsoft Azure、Amazon AWS、Google GCP 和 Oracle OCI。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