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Altair 生成式 AI 解決方案

Altair 生成式 AI 解決方案

Altair RapidMiner 的生成式 AI 工具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訪問超過 400,000 個大型語言模型 (LLM)。我們的多功能和可客製化製擴展提供了一種安全、經濟高效且易於使用的方式來利用生成式 AI 的功能。

透過以下影片了解如何三鍵進行生成式 AI:

 

使用 Altair RapidMiner 的生成式 AI


訪問超過 400,000 種語言模型

我們的生成式 AI 擴展將 Altair RapidMiner 使用者與 Huggingface 上超過 400,000 個開源 LLM 連接起來。該擴展程式還可以訪問市場上最大模型的公共版本,例如 ChatGPT。從針對特定任務的預訓練模型中進行選擇,或者選擇塊上最大的模型。Altair RapidMiner 可以同時完成這兩個操作,甚至更多,使用者無需編寫代碼。

 

比 DIY 更快、更易於部署

與從頭開始構建生成式 AI 功能不同,使用者可以立即為組織中的所有 Altair RapidMiner 使用者部署 Altair 的擴展,而無需繪製額外的 Altair 單元或編寫一行代碼。我們將管理技術,以便您可以管理您的工作。

 

微調模型以提高速度和安全性


由科技界巨頭構建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工具,如 OpenAI 的 ChatGPT 和谷歌的 Bard,是高性能的對話介面。但它們非常耗費資源,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訓練。使用公司數據進行微調的小型本地模型可以更快地部署,並且運行起來更具成本效益。建立專有的私有模式還可以確保公司的知識產權始終受到保護。

 

Altair Rapidminer 完成超越一般的機器學習任務


機器學習擅長分類、回歸分析和聚類。機器學習演算法是強大的工具,但它們的輸出是有限的。生成式 AI 並非如此。Altair 的生成式 AI 擴展可以創建各種基於文字的內容類型,用戶可以針對各種任務進行自定義。Altair RapidMiner 套件使用者可以將我們的工具用於:

 

  • 數據擴充

通過檢索與查詢或不完整數據集相關的新數據並將其置於上下文中來擴充數據。

 

  • 情緒和索賠分析

分析客服通話記錄和在線説明聊天文本日誌,以確定公眾輿情並識別常見投訴。

 

  • 合規報告和文件審查

審查法律文檔的合規性並標記潛在問題,從而減少法律部門的工作量。

 

  • 報告生成

自動生成報告、報表、商業智能備忘錄等。

 

  • 知識管理

協助組織、搜索和檢索來自不同、孤立的來源和不可互操作的舊系統的資訊。

 

  • 文本摘要

創建冗長文檔或文章的簡明摘要,使讀者更容易快速上手並更輕鬆地掌握關鍵資訊。

 

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