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Inspire Print3D 3D 列印模擬
Inspire Print3D 3D 列印模擬
積層製造/ 3D 列印 | 激光熔化 SLM 與 黏合劑噴射成形 Binder Jetting
相關說明
Altair Inspire Print3D通過減少材料使用,減少打印時間和後期處理,使團隊能夠削減產品開發和積層製造成本。為選擇性激光熔化(SLM)及黏合劑噴射成形 (Binder Jetting) 零件的設計和過程模擬提供了快速而準確的工具集。工程師可以快速了解影響製造效率的工藝或設計更改,然後將零件和支撐結構的幾何圖形導出到主要的打印機準備軟件中進行打印。更簡化了在製造零件之前潛在變形,分層和過熱問題的識別和糾正。
1
特色
Features

Inspire Print3D 3D 列印模擬

 

 

Inspire Print3D 增材製造的高效設計

 

    Inspire Print3D 可加速創新、結構高效的 3D 列印部件的創建、優化和研究,為選擇性激光熔化 (SLM) 及黏合劑噴射成形 (Binder Jetting) 部件的設計和工藝模擬提供快速準確的工具集。

    工程師可以快速了解影響可製造性的流程或設計變更,然後將零件和支撐結構幾何圖形導出到主要列印機準備軟體以生產零件。因此,團隊通過減少材料使用、列印時間和後處理來降低產品開發和增材製造成本。

    從拓撲優化結果或導入的 CAD 幾何形狀開始,可以輕鬆生成和優化支撐結構。無需離開熟悉的 Inspire 用戶環境,即可快速探索和評估設計備選方案。

    先進的熱機械模擬使設計工程師能夠開發可用於增材製造的零件。通過捕獲獨立於列印機類型的行為,Inspire Print3D 設計人員可以評估並輕鬆修改關鍵過程變量。Inspire Print3D 通過模擬零件構建、冷卻、切割和回彈來減少昂貴的試驗和錯誤,提供的設計具有最少的支撐,並在列印床上以最佳方式定向。

    Inspire Print3D 簡化了在構建零件之前識別和糾正潛在變形、分層和過熱問題的過程。

 

  • 降低製造成本

最大限度地減少零件支撐並在列印前糾正潛在缺陷,例如零件變形、分層和過熱,以有效增強產品設計並減少後處理工作量。

  • 提高流程效率

從創成式設計到可製造性評估,在快速、簡單、準確且經濟實惠的單一環境中使用性能和製造模擬工具。

  • 設計最佳零件

通過應用先進的熱機械模擬來減少後處理並避免昂貴的試錯,為 SLM 工藝創建性能最佳的設計。

 

Inspire Print3D 產品功能

零件和支撐設計

易於學習的環境

印刷分析

作為設計過程的一部分生成和優化支撐結構;在與設計零件相同的環境中以交互方式創建和編輯範圍廣泛的支撐類型。

直觀、流程驅動的用戶體驗使用戶能夠快速獲得深入的製造洞察力,推動更快、更好的設計決策。

運行嵌入式熱機械求解器以準確模擬從構建和冷卻到切割和回彈的整個列印過程。

識別缺陷

材料和列印機

準備列印

輕鬆檢測和繪製缺陷——大變形、過度加熱、分層——以幫助設計或工藝修改。

從不斷增長的增材製造材料庫和標準列印機中進行選擇,或應用各種高級選項進行自定義設置。

甚至在執行任何 3D 列印分析之前逐層評估零件以驗證其幾何形狀,然後導出包含準備好的零件和支撐的文件。

 

 

Inspire Print3D 工作流程

 

 零件定位

 

 支持優化

 

 結果可視化

 

2
優勢
Advantage

 

 Inspire Print3D 優勢

  • Inspire Print3D減少製造成本

  • Inspire Print3D提高流程效率

  • Inspire Print3D為 SLM 工藝 及 Binder Jetting 工藝,創建性能最佳的設計

  • Inspire Print3D易於學習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