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Knowledge Studio 數據分析
Knowledge Studio 數據分析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數據分析,可解釋 AI 等功能為機器學習帶來透明度和自動化,而無需限制模型的配置和調整方式,讓您可以控制模型構建。
相關說明
高級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 數據科學家和業務分析師使用 Altair 從他們的數據中生成可操作的見解。Altair Knowledge Studio 是一種市場領先的易於使用的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解決方案,可在快速生成可解釋結果的同時快速可視化數據 - 無需一行代碼。 作為公認的分析領導者,Knowledge Studio 通過 AutoML 和可解釋 AI 等功能為機器學習帶來透明度和自動化,而無需限制模型的配置和調整方式,讓您可以控制模型構建。
1
特色
Features

Knowledge Studio 數據分析

Altair Knowledge Studio是一種市場領先的易於使用的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解決方案,可在快速生成可解釋結果的同時快速可視化數據。

 

什麼是Altair知識工程?

 

不可否認,數據和分析是變革性業務計劃背後的關鍵驅動力。企業中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訪問數據以回答複雜的問題。對易於使用,低代碼但靈活的數據轉換和機器學習工具的需求從未如此高過。

使用多種工具會導致效率低下的數據分析過程,更高的成本並減慢決策速度。隨著封閉供應商解決方案中的專有功能變得過時,具有重疊功能的老化解決方案威脅到當前的數據科學項目。

憑藉數十年的數據準備,機器學習和可視化經驗以及一個統一的界面,Knowledge Works隨數據量的增長而擴展,開發了新的開源特性和功能,並且用戶資料變得更加複雜。數據科學家和業務分析師可以使用其低代碼,支持雲的界面有效地操作數據分析應用程序。

Knowledge Works的設計使用戶可以有效地訪問不同的數據源和格式,轉換這些數據並將其用於構建機器學習模型以及在整個企業中共享知識發現。Knowledge Works的強大之處在於其靈活性和可擴展性: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規模選擇適當的引擎,自動進行模型構建和部署任務,並根據需要使用首選編碼語言來微調模型性能。同時保留對數據沿襲,審計,安全性和治理的控制。可解釋的AI功能意味著在了解如何做出預測的情況下做出可靠的決策。

 

2
優勢
Advantage

Knowledge Studio 主要特點

無代碼機器學習建模

交互式和直觀的界面允許不同技能的用戶快速連接到廣泛的數據源,將不同的數據格式轉換為可用的數據集,並通過使用廣泛的建模技術和算法(從決策樹到回歸模型)產生洞察力到深度學習(神經網絡)。

 

透明、可解釋的人工智能

使用可解釋 AI 顯示有關如何配置模型以及模型輸出含義的詳細信息。連同 AutoML Knowledge Studio 對負責任的 AI 的方法意味著模型輸出的所有用戶都可以自信地做出決策,知道如何以及為什麼做出預測。

 

預測到規範分析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的專利策略樹將您的業務知識與預測建模結果相結合,使您能夠為客戶群的不同部分開出治療方案。通過對可控變化對多個場景的影響進行評分來優化策略和活動。在您尋求新的商機時,最大限度地提高您正在尋找的投資回報率。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