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工藝製造產業應用

HyperWorks 工藝製造業應用

HyperWorks CAE 工具減少開發時間及昂貴物理原型設計和測試的依賴,任何生產大量商品的行業,包括藥品,食品,化學藥品或化妝品,都在尋求提高產品質量並更快地將其產品推向市場。工程師和科學家在研究,開發以及過程改進中越來越多地使用模擬來實現這些目標。計算機輔助工程(CAE)工具的使用減少了開發時間,並減少了對昂貴的物理原型設計和測試的依賴。

  • 提高流程效率

在過程製造業中使用計算機模擬可以幫助提高對過程的理解,並提供對操作的關鍵洞察力,否則將很難或有時無法獲得。這可以提高流程效率,並有助於推動產品和流程的創新。

  • 提高產品質量

數值模擬提供了控制產品一致性和質量的方法。它可以幫助公司製定新的工藝策略,評估工藝設計的效果並擴大產品特性。它是功能強大的預測工具,可以支援採用連續製造。

  • 混合

Altair EDEM 可以模擬粉末,片劑,集料和其他顆粒材料的混合過程。它提供了諸如粒子速度和軌跡之類的基本資訊,並可以預測混合和分離速率以及識別死角區。這使操作員能夠根據速度,填充水準,傾斜角度等的影響,針對設備的最佳工藝操作參數做出明智的決定,並評估混合效率。

  • 片劑包衣

包衣均勻性對於片劑包衣過程至關重要。借助 EDEM,可以獲得關鍵參數,例如片劑在包衣噴霧下的停留時間,片劑內部的包衣變異性和片劑的速度模式-其中許多是很難甚至無法通過實驗獲得的。EDEM 還可以用於研究藥片的形狀,滾筒的速度和填充水準如何影響包衣過程。

  • 充模

在包括製藥和粉末冶金在內的許多行業中,模具填充是很常見的步驟。一致且統一的過程非常重要,因為它會影響最終產品或組件的質量。EDEM可用於評估各種關鍵參數的效果,瞭解進料框架內顆粒的微觀宏觀動力學,並可視化進料框架內和模具填充過程中的偏差。

  • 散粉和鋪展斜度

增材製造(AM)中的粉末鋪展過程對最終產品的特性和質量有重大影響。EDEM 可用於模擬該過程並研究不同操作參數(例如輥速度)對粉末床質量的影響以及評估粉末鋪展均勻性。EDEM 可以應用於增材製造工藝的各個方面,包括粉末輸送,鋪展和清潔操作。

  • 流化床

流化床在工業中(尤其是在化學加工中)很普遍,並用於各種過程,例如冷凍,冷卻,加熱和塗層。通過將 Altair AcuSolve 與 EDEM 結合使用計算流體動力學(CFD)與離散元素建模(DEM),公司可以精確地模擬流化床和其他顆粒流體系統。DEM-CFD 提供關鍵資訊,可用於評估流化的質量並瞭解混合和偏差現象。

  • 輸送設備

螺旋輸送機在許多行業中經常用於輸送顆粒物料。借助 EDEM,公司可以分析輸送機中不同物料的流速,並獲得有關力和設備磨損的訊息。EDEM 可用於預測任何堵塞風險,評估材料的混合和壓縮以及獲取有關係統容量和功率要求的資訊。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