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推出"材料資料中心",用於分析模擬最新,全面,高品質的材料資料庫
2020.11.06

Altair HyperWorks 產品新聞

 

材料資料庫包含數以千計的高品質材料,包括聚合物/Polymers,金屬/Metal和複合材料/Composites,直接與Altair和其他主要求解器相連

Altair(Nasdaq:ALTR)宣佈推出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這是一個現代,全面,高品質的材料資料庫用於分析模擬。Altair材料數據中心包含有關金屬,塑膠和複合材料的準確數據和數據沿襲,並且可以直接與Altair以及其他主要求解器連接。

產品開發中最重要的決定之一是選擇生產材料。多年來,Altair在材料建模領域進行了大量投資,最近 收購了M-BaseM-Base是材料資料庫和材料資訊系統的國際領先供應商,其重點是塑膠。

Altair材料資料中心的推出,現在與M-Base的塑膠材料資料庫相結合,使Altair能夠提供通過模擬預測和優化產品性能所需的關鍵綜合材料資訊和基礎架構。它使設計師,工程師和科學家可以在獨立的應用程式中或通過Altair模擬和優化工具的介面來探索材料-包括結構,疲勞,流體/熱,電磁特性以及製造過程的特定資料。

通過常見的用戶體驗直接讀取準確的求解器就緒數據,使設計人員和工程師可以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材料決策。Material Data Center可作為基於雲的獨立應用程序使用,並將很快集成到Altair Inspire™Altair SimLab™和Altair HyperWorks™界面中。

不需使用網路上的通用材料信息,不知道每次分析所用數據的供應商來源,並且要始終保持最新狀態。提供材料數據的合作夥伴迅速增長,其中包括寶鋼,MATDAT和SABIC。通過熟悉的界面瀏覽,搜索和比較材料,而無需創建求解器卡片,甚至單位是可自動轉換的。

“ Altair材料資料中心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我們的客戶在開發和製造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節省時間,金錢並改善產品創新和性能,” Altair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mes R. Scapa說。“我們與材料製造商建立了牢固的關係,現在通過收購M-Base,我們擴大了在塑膠行業的業務。”

Altair材料資料中心提供:

  • 全面的材料資訊管理系統 –金屬,聚合物和復合材料的材料資料,包括資料表,原始數據和求解器卡片,可追溯到供應商來源,從而確保有效的假設和團隊之間的一致性
  • 靈活的可訪問性和可擴展性 –客戶可以作為Altair託管的SaaS解決方案或私有地無縫訪問Altair材料資料中心,以管理解決方案中的專有資訊
  • 直觀的用戶體驗– 簡單的基於Web的介面 可直觀地瀏覽,搜索,查看和比較材料數據
  • 全面的以模擬為中心的數據視圖 –可以輕鬆快捷地為Altair和所有主要求解器生成物料卡
  • 平滑集成 –通過開放的API,Altair物料資料中心可以與任何桌面/求解器集成以實現無中斷的工作流程
  • 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 –與材料製造商的牢固關係,確保提供準確,高質量和最新的材料資訊
  • 協作 –材料專家可以在材料策劃流程上進行協作,然後再將其發佈在Altair材料資料中心中,以實現針對企業範圍的特定領域的使用。

連昌偉博士說:“寶鋼很榮幸與Altair合作,將我們的材料資料深度整合到汽車行業用戶的數字化開發過程中,同時確保可以通過Altair產品和其他常用的CAE軟件輕鬆讀取材料資料,而無需進行複雜的資料處理。” ,寶鋼集團公司高級研究員。“將我們的高質量材料資料包含在Altair材料數據中心中,將使我們能夠快速方便地訪問我們的最新研究結果以及反映寶鋼產品性能的準確應用資料。”

SABIC特殊材料資料負責人Subhransu S. Mohapatra說:“我們很高興SABIC的聚合物材料資料包含在Altair材料資料中心中。” “ Altair客戶現在將能夠訪問SABIC的材料工程數據,以進一步提高製造模擬所需資訊的深度和質量。”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