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Gulplug 通過 Altair 推動充電行業的創新
2021.05.28

Altair HyperWorks IoT和HPC成功案例

 

客戶故事

每個新創公司都有有限的資金來開展自己的業務,並且不一定總會在軟體上花費大量預算。Altair創建了自己的啟動程序,以可承受的價格提供對各種模擬,IoT和HPC解決方案的通路,以支援技術啟動。

毫無疑問,由於電動汽車是當今最具發展性的行業之一,因此開發電動汽車,電動機,新電池技術,自動駕駛或充電技術的公司和初創公司處於創新的最前沿。 這些先驅者之一是位於法國 Grenoble 的法國創業公司Gulplug。 Gulplug成立於2014年,是施耐德電氣集團(Schneider Electric Group)的子公司,它致力於革新當今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中使用的即插即用充電技術。 為了創造新產品並推動市場創新,Gulplug正在使用Altair Flux™和Altair啟動程序。

 

為人們提供的自動化服務:高端舒適性,清潔流動性

憑藉其創新的磁性技術連接電機,Gulplug面向兩個不同的市場–清潔技術業務和清潔流動性。 對於第一個,該公司通過為工廠和工廠提供監視設備來監視,分析和減少能耗的無線和無電池自供電能量傳感器,從而提高能源效率。 Gulplug的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非常聰明且有效率地幫助他們消耗能源,從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有人可能會說,插上電源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把手機和其他電子設備都插上電源,所以如果我需要給汽車充電,人們會認為我也會這樣做。然而,一家汽車製造商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當涉及到混合動力汽車時,人們只會在最初幾次充電,然後停車,因為這不是駕駛汽車的先決條件。因此,汽車將不使用其電源並產生排放,而混合動力汽車車主則不會受益於擁有電動汽車的優勢。Gulplug的首席執行官Xavier Pain解釋說:“我們的發明了汽車充電過程自動化,從而避免這種情況。”

Gulplug裝置可以在不需要主動插入汽車電源的情况下使用。車輛的自主性越來越强,再過一兩年,汽車可能就可以自己停車了,所以還需要自己自主充電。”如果你的車子能夠自己停車,它也將會自動充電,這是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Xavier Pain這麼說。雖然汽車行業已經有了一些非接觸式充電解決方案,但這些解決方案使用感應充電,成本非常高,而且功率有限。另一方面,Gulplug提供的新型磁基、自動插拔、導電解決方案價格更具競爭力,提供更大的功率,而且根本沒有高頻輻射。

 

“我們已經使用Flux兩年了。在此之前,我們使用的是2D系統,但由於它提供了3D解決方案,所以改用了Flux。多虧了Flux,我們現在能夠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而且考慮到所有參數,我們也更加專業。”– Zavier Pain, CEO, Gulplug

利用Flux創新下一代充電科技

The Selfplug® 該解決方案包括一個直徑約50釐米的接地連接器,並將車輛插頭安裝到車輛中。插頭必須放在地面裝置的正中央。為了將插頭引導並固定在設備的中心,Gulplug開發了一種電磁解決方案,並使用了永久性的磁鐵。

通過使用Flux來模擬所有的磁性問題,Gulplug的工程師可以確保插頭被引導並插入到正確的位置以使其運行。Altair工具幫助他們定義了線圈的尺寸和位置,這些線圈是用來產生電磁力並引導插頭的。總體來說,通量提供了在哪裡放置電磁力的指導,以及如何開發插頭並將其固定在插座上。工程師們仍然提供模型並進行測試以驗證通量結果。這個軟體工具提供了一種舒適的管道來製作一個設備模型,可以很容易地與客戶、汽車製造商和設備供應商共享,然後再花錢製作一個物理設備或原型。

對於Gulplug的第二條業務線清潔流動性,這家新創公司提供了一種通過自動、自插式導電充電系統將電動汽車與電力相連的新方法。為了改進他們在清潔機動領域的開發過程,該公司正在尋找模擬工具,通過創建和分析虛擬模型來預測和改進系統的效能。多虧了Altair創業計畫,Gulplug的企業家和工程師們可以使用Altair的全套工具,並且能夠開始使用Flux,而不會在預算上花費過多。Gulplug的e-mobility創新是借助Flux開發的,是一種簡單的自動自插充電解決方案,它讓電動車車主不用每天都要插上電源充電,從而獲得了很高的舒適性和易用性。

The Selfplug® 該解決方案包括一個直徑約50釐米的大連接器和一個安裝在車輛上的垂直插頭。

Gulplug的e-mobility創新是一種簡單的自動插拔充電解決方案,為電動汽車車主提供了高舒適性和易用性。

Altair Flux幫助定義了設備內部使用的線圈的大小和位置。

 


行業

E-mobility、充電行業、清潔流動、清潔科技

挑戰

為電動汽車創造一種自動插拔、磁性充電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Altair Flux™幫助Gulplug為電動汽車建模並創建了一個創新的、乾淨的、自動插拔的、基於磁性的充電解決方案

結果

  • 在實際產品開發之前增强信心
  • 更快的上市時間
  • 節省成本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