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 透過收購 Powersim 擴展電子系統設計技術,提供電力電子解決方案
2022.03.03

Altair 收購 Powersim 擴展電子系統設計技術,這些技術將擴大電力電子解決方案

 

TROY, Mich - 2022 年 3 月 3 日 -
Altair(Nasdaq:ALTR)是計算科學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收購了市場領先的電力電子模擬和設計工具供應商 Powersim,包括電源供應器、馬達驅動、控制系統和微電網。 此次收購將 Altair 的電子系統設計技術擴展到電力電子領域。

“Powersim 已經建立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已被證明可以為全球成千上萬的客戶降低開發成本並縮短上市時間,其中包括汽車、航空航天、消費電子和工業應用領域的主要公司,”Altair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 James R. Scapa 這麼說。 “Powersim 的技術和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在電力電子領域擁有深厚的知識,他們的加入完善了 Altair 在馬達設計和許多其他應用方面的產品。”

此次收購包括 Powersim 用於電力電子和馬達驅動設計和模擬的旗艦產品 PSIM。 PSIM 提供無與倫比的模擬速度,同時產生準確的系統級結果,支援輕鬆安裝啟用,包括嵌入式代碼生成和在任何環境中的無縫採用,並為各種工業應用提供強大的系統級設計和模擬。

Powersim 總裁兼創始人 Hua Jin 博士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創造出一種技術,該技術已成為市場上的知名品牌,並在電力電子和馬達驅動模擬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加入 Altair 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將我們的技術使用範圍擴大到更多希望加速其電子設計的組織。”

Powersim 的軟體將集成到 Altair 的電子系統設計套件中,並與以下建立密切聯繫:

  • Altair Flux 和 Altair FluxMotor 用於馬達和控制器設計,利用 Altair Activate 和 PollEx Spice 進行設備、電路和系統級模擬,
  • Altair Embed 用於嵌入式代碼生成,以及
  • Altair SimLab 用於組合冷卻/熱分析。

它將通過 Altair Units 提供,讓客戶可以輕鬆存取 Altair 的整個軟體解決方案組合。

Powersim 位於馬里蘭州羅克維爾。

關於 Altair

Altair 是計算科學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方面的軟體和雲解決方案。 Altair 使各行各業的組織能夠在日益互聯的世界中更有效地競爭並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同時創造一個更環保、更可持續的未來。

 

Altair 透過收購 Powersim 擴展電子系統設計技術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