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 面向航空航太與國防工業的電子系統設計網路研討會系列
2021.03.25

 

Altair HyperWorks 活動訊息

 

  航空航太和國防工業中通信、控制和目標系統定位、威脅探測、資產跟蹤、健康監測以及戰區作戰等先進的電子系統設計(electronic systems design, ESD)至關重要。這些先進的電子系統通常需要多個高保真天線,並要求其集成在不同設備、系統或車輛內時具有高度抗干擾能力,以獲得最大的信號強度和系統可靠性。Altair現推出系列網路研討會,旨在與大家共同探討電磁模擬的先進技術和解決方案,推動複雜電子系統的發展。

面向人群:

  歡迎以下行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參加系列網路研討會:來自國防工業、電子、航空航太和船舶(OEM及其供應商)的工程經理、EMC工程師、天線工程師和設計師、射頻工程師和無線電現場工程師等。

目錄

系列網路研討會(時間19:30-21:00)

  1. Altair國防及航空裝備天線及天線佈局模擬技術網路研討會(3月26日)
  2. Altair電大平臺共址干擾模擬網路研討會(4月6日)
  3. Altair複雜天線罩電磁性能快速模擬分析(5月26日)
  4. Altair雷達系統的和散射模擬(6月25日)
  5. Altair電磁輻射危害規範性設計(7月23日)
  6. Altair雷達和無線電系統覆蓋範圍優化(8月25日)
  7. Altair射頻器件的快速設計與優化(9月29日)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