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 Future.AI 全球大會將展示人工智慧與分析技術如何加速實現數位化轉型
2021.06.01

2021 Altair Future.AI 全球大會訊息

 

Altair Future.AI 全球大會將展示人工智慧與分析技術如何加速實現數位化轉型

2021 年 6 月 15-17 日 | 線上全球活動

在 AI 和機器學習的幫助下,Altair 將困難的數據轉化為智能數據,從而產生可操作的見解,幫助您解決最棘手的挑戰。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將於 6 月 15 日至 17 日舉行 Future.AI 大會。本次虛擬大會將展示分析技術與 AI 方面的進步,旨在解決行業挑戰,推動製造業、銀行業、金融服務、保險業、零售業、政府機構、教育及醫療保健行業取得新進展。

“隨著技術融合不斷顛覆全球技術格局並推動業務策略不斷升級,各行各業的企業紛紛開始擁抱數位化轉型。”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對於企業領導而言,Future.AI 無疑是一個理想平臺,他們可以通過該平臺獲取靈感及深入洞察,瞭解最佳實踐,無論各自的企業處於數位化轉型之旅的哪個階段,他們都可以將這些資訊運用到自身的企業之中。”

此次全球大會將彙聚眾多科學家、工程師、業務團隊以及創新思考者,他們運用資料分析與 AI 的強大能力,獲得了無與倫比的競爭優勢,取得了更加出色的業務成果。本次大會將為與會者帶來深刻啟發,讓他們能夠挖掘自身的資料潛力,並向運用資料分析與 AI 的先驅學習,瞭解如何運用這兩項技術來提升競爭力。Future.AI 將彙集眾多思想領袖,發表令人深思的主題演講,並安排專家小組討論最新發展趨勢,包括:

• NVIDIA 機器學習研究總監 Anima Anandkumar 博士發表主題演講
• 英特爾、穀歌、微軟、NVIDIA 及甲骨文組成的專家小組討論“AI 輔助雲計算”
• Capgemini 及 Altair 首席技術官Sam Mahalingam 開展爐邊談話“AI 與數位化轉型:為取得更出色的業務成果鋪平道路”
• “資料分析領域中的女性發展”小組討論將聚焦女性在男性主導的領域中所面臨的挑戰與機遇
• 勞斯萊斯、HSBC、捷豹路虎、FlexTrade、KLA、BreakForth、Mabe 和 Meyers Constructors 將舉行行業特定分會討論

加入我們 2021 年的虛擬現場活動,與科學家、工程師、業務團隊和創造性思想家建立聯繫,他們利用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的力量來獲得競爭優勢並推動更高水平的業務成果。您將有能力通過思想領袖、專家小組針對最新趨勢的富有洞察力的主題演講、與我們的演講者的現場論壇以及技術演示來發現您的數據潛力。

要瞭解更多資訊並註冊參與 Future.AI,請訪問 https://web.altair.com/future-ai-2021

演講嘉賓: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