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 Simulation 2022 發布最新的軟體更新增強了 Altair 的連接性、AEC 和電子功能
2022.04.29

Altair 2022 更新增強了 Altair 的連接性、AEC 和電子功能

 

TROY, Mich - 2022 年 4 月 26 日 -
Altair(Nasdaq:ALTR)是計算科學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宣布發布其最新的模擬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專注於下一代連接、架構、工程和建造 (AEC),以及電路板和電子設計能力; 該版本還包括對 Altair 傳統解決方案的大量更新。 最新版本包括新特性和功能,可擴展、加強和進一步專門化 Altair 的綜合模擬工具包。

“Simulation 2022 的發布延續了 Altair 在計算科學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領先傳統,”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這麼說。 “通過添加更多功能、工具、介面和工作流程,讓用戶更快、更高效地工作,我們正在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可持續的未來。 更好的模擬可以製造更好、更智能的產品,我們很自豪能夠站在未來互相連接的前沿。”

 

為更互相連接的未來開發產品

此版本的連接更新包括幫助用戶以極高的準確度模擬天線、更快地獲得結果和解決更大問題的功能,並為進階駕駛輔助系統 (ADAS) 應用擴展用戶工具集。 Altair Simulation 2022 支持逼真的 5G 包絡波束模式的自動化,並包括新的混合光線追蹤模式和用於基於光線的求解器的旋轉都卜勒效應等功能。

此外,更多連接功能包括在模擬更大、更複雜的天線及其操作環境時支援改進的計算性能。 用戶將受益於更好地模擬全波天線和陣列特性的能力,以便他們能夠可靠地分析無線系統。

用戶還將獲得改善的 ADAS 工具,這些工具可以更好地考慮超聲波等傳感器類型,從而增加可以一起模擬的傳感器數量。 其他新的 ADAS 功能包括添加更多特定於應用的和後處理工具,例如針對 ADAS 應用的調頻連續波 (FM-CW) 雷達模擬。

利用廣泛的平行化和高效算法,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在其操作環境中表徵更大、更複雜的天線和陣列。

最新版本的 Altair 模擬軟體能夠部署創新的無線連接技術,包括 5G 天線的精確包絡波束模擬。

 

彈性、可持續的 AEC 設計工具

Altair Simulation 2022 還包括對 AEC 的大量更新,包括對多個新建築標準的支援。 現在,用戶可以使用 Altair Units 許可證存取每個解決方案,並且可以在整個專案工作流程的正確時間為他們選擇正確的 AEC 解決方案; 新推出的 Altair Units 可存取功能包括以前的 S-FRAME 軟體產品以及 SimSolid 快速分析、HyperWorks 高級網格劃分、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 風載荷模擬等。

S-CONCRETE、S-FRAME 和 S-FOUNDATION 等工具可減少結構工程師的設計時間和專案成本,它們在 Altair Simulation 2022 中繼續擴展,現在包括適用於不同美國、加拿大、歐洲和亞洲/大洋洲國家因此專案和設計符合最新的安全和材料法規。

S-TIMBER 等解決方案可幫助工程師和建築師滿足對可持續建築和結構不斷增長的需求。 S-TIMBER 包括高級分析功能,可以根據 NBCC、ASCE 和 IB 規範模擬結構對地震載荷的響應。 此外,它使用戶能夠增強對面板建模的控制,以設計 CLT、膠合木和鋸材成分以符合規範,因此他們可以在預算和設計參數範圍內按時交付專案。

S-FRAME 現在支援其他幾個國家的建築標準,這裡顯示的是雙懸臂鋼和混凝土高層塔。 (來源:SOM)

展示彎曲膠合木柱和樑設計能力的木材模型。

 

加速智能設備開發

Altair Simulation 2022 包含更多電路板和電子設計工具功能,可增強用戶設計和實施智能組件、產品和系統的能力。 Altair PollEx 現在具有擴展的設計驗證、信號完整性和印刷電路板 (PCB) 建模功能。 它還包括交叉探測驗證,如 DFx Excel 結果以及與 Pulsonix 和 Altium Designer 的直接 ECAD 連結; 後一項功能也包含在 PollEx for Altium 中,這是一個最近發布的免費工具,可供所有 Altium Designer 客戶使用。

用戶將受益於 Altair SimLab 的更新,其中包括典型的應用功能,例如跌落測試、PCB 的多物理場分析以及可以覆蓋整個系統的熱管理模擬。 Altair Simulation 2022 還引入了用於電力電子和馬達驅動的新工具,包括 PSIM,它可以處理電源、馬達驅動、控制系統和微電網的模擬和設計。

Altair PollEx 支援使用最流行的 ECAD 程序(包括 Altium Designer)進行 PCB 驗證,此處顯示的是與 Altium 的免費工具 Altair PollEx 結合使用。

 

產品開發各個階段的解決方案

Altair Simulation 2022 還包括大量更新,可增強 Altair 的系統建模、有限元分析、設計構思和探索以及可製造性解決方案的能力。 Activate、Compose、HyperWorks 和 Inspire 產品的更新可幫助用戶應對新挑戰,並為他們提供新的機器學習庫、用於創建無代碼用戶介面的互動式工具包、更進階的模擬和可製造性工作流程以及其他分析功能,以便他們甚至可以優化設計並可視化最複雜的產品和挑戰。

最後,Altair Simulation 2022 包含的新功能極大地增強了 Altair 的流體、熱多物理場和結構分析解決方案。 AcuSolve、nanoFluidX、EDEM、MotionSolve、Flux 和 FluxMotor、OptiStruct、Radioss 和 SimSolid 等工具使用戶能夠將模擬應用到新的應用領域,利用新的物理求解器,更好地集成電氣化相關工具,模擬強度、剛度、 和其他物理測量,並利用新的優化功能來製作更好、更高效的設計。

Altair SimLab 具有用於 PCB 模型的直接 ODB++ 接口,將 ECAD 世界連接到 3D 結構和熱模擬。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