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 收購功能強大的結構分析和設計軟件S-Frame軟件,以加強和加速在建築、工程和施工 (AEC) 領域的全球影響力
2021.08.23

Altair HyperWorks收購S-FRAME Software成功案例

 

TROY, Mich - 2021 年 8 月 10 日 -
Altair(Nasdaq:ALTR)是融合模擬、HPC 和 AI 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已收購 S-FRAME Software,這是一個結構分析軟體平台,工程師使用該平台來評估結構承受外部載荷(如風、 水和雪)並滿足世界各地的設計規範要求。

30 多年來,高端建築客戶一直利用 Altair 的尖端技術——該技術也用於設計高科技現代飛機和汽車——開發了一些世界上最具創新性和標誌性的結構。 將 S-FRAME Software 的有限元結構分析和代碼支援與 Altair 的高保真結構優化解決方案結合使用,將使建築師和土木工程師在遵守當地規範要求的同時更具創新性,將他們的願景變為現實。

根據產品生命週期 (PLM) 教育和研究領域的領導者 CIMdata 的說法,“AEC 部門將成為 PLM 市場中增長最快的部門之一,2025 年複合年成長率為 14.7%,達到 110 億美元。”

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很高興擴大我們在快速增長的 AEC 市場中的影響力,以引領從基於規矩的設計到由模擬推動的預測性、高性能設計的轉變。 “通過使用高度複雜的基於性能的預測模擬,建築師和設計師將能夠更有創意,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推動創新。”

作為多年的 AEC 創新者,S-FRAME Software 的集成解決方案使分析、設計和詳述結構成為可能,無論幾何複雜性、載荷條件、非線性效應、設計規範要求或材料類型(包括鋼、混凝土、複合材料、 或大量木材,這是可持續建築材料中最熱門的材料之一。 S-FRAME Software 一直是在建築設計中使用木材的主要倡導者,因為該材料通過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其他環境效益(如絕緣和建築美學)提供可持續性。 S-FRAME Software 還允許用戶生成全面和詳細的設計報告,其中包括多個設計代碼支援的條款引用和中間結果。

S-FRAME Software 首席執行長 Marinos Stylianou 表示:“加入 Altair 團隊是一種戰略性方式,可以加速我們的發展,並通過其先進的結構設計產品成為完整解決方案套件的一部分。” “我們相信我們的組合產品將能夠使工程師、設計師和建築商達到新的高度。”

S-FRAME Software 成立於 1981 年,總部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服務。

S-FRAME Software 將通過 Altair Units 提供,Altair Units 是 Altair 獲得專利的、基於訂閱的許可模式,允許組織僅在員工需要時為其付費。

關於 Altair(Nasdaq: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 Altair 使各個行業的組織能夠在網路世界中更有效地競爭,同時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S-FRAME 的 S-TIMBER 軟體物件視圖(左)和合力圓柱力視圖(右)中的多層混合mass timber結構建築模型。

該木材模型顯示了 S-FRAME 的 S-TIMBER 軟體中的彎曲膠合柱和梁設計功能。

該分析顯示了一個複合混凝土核心牆中高層塔,包括 S-FRAME 中的 FEA 模型視圖(左)和 S-VIEW 中的物件視圖(右)。 (來源:SOM)

S-FRAME 的 S-TIMBER 軟體中多層混合木結構建築的各種視圖,包括(順時針):物件視圖、FEA 視圖、框架視圖、設計利用結果、樓板帶狀線結果、變形結構。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