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Guerrilla Gravity 改善了最耐用、最輕便、高性能自行車的製造方法
2021.09.03

Altair OptiStruct 改善了最耐用最輕便高性能自行車的製造方法

 

客戶故事

Guerrilla Gravity 是一家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登山自行車製造公司。 它的使命是通過建立一個倡導步道通行的社區,並以民主化的價格創造創新的登山自行車,從而顯著改善登山自行車。 Guerrilla Gravity 的最新創新是其 Revved Carbon 技術,它代表了最引人注目的耐用自行車組合,同時又輕巧和高性能。 Revved Carbon Technology 結合了一種新的自行車車架材料和一種正在申請專利的新製造方法。 與市場上使用傳統碳纖維材料的其他車架相比,其抗衝擊性提高了 300%,同時保持了相同的重量和剛度特性。 Guerrilla Gravity 的聯合創始人 Will Montague 解釋說:“與傳統的碳纖維自行車車架方法相比,這種新的製造方法通過引入自動纖維放置技術,可以將勞動時間減少 80% 以上。”

 

挑戰

迄今為止,Guerrilla Gravity 面臨的最大挑戰是隨著需求的增加而擴大生產規模。 製造能力逐年翻倍。 Revved Carbon Technology 的推出帶來了一系列新的挑戰; 開創沒有技術路線圖的新材料應用和技術。 由於存在出現未知問題的風險,發行時間處於危險之中。

 

Altair OptiStruct™ 在設計過程的早期階段

“我們的理念是為我們選擇的重量目標開發最堅固的車架,”Montague 指出。 Guerrilla Gravity 無需等待在開發週期後期使用優化,而是能夠將 OptiStruct 集成到初始設計階段,以便在流程的早期階段獲得更簡潔的解決方案。 “如果沒有 Altair 的軟體,我們將採用更基本的方法來開發 Revved Carbon 技術,例如使用各向同性材料特性將碳車架迭代為黑色鋁,而不是直接跳到二維元素正交各向異性優化。”

OptiStruct 使 Guerrilla Gravity 能夠比常見的迭代 FEA 流程更快地跳轉到高性能解決方案。 拓撲優化功能允許設計人員運行多個載荷案例並準確評估車架中需要層的位置。 早期的這種知識使 Guerrilla Gravity 能夠做出影響昂貴製造結果的關鍵決策。 此外,OptiStruct 讓團隊在進行物理測試時獲得了極大的信心; 知道這些車架在第一次嘗試時很有可能通過美國測試與材料協會 (ASTM) 標準。

 

“隨著 Guerrilla Gravity 繼續設計和改善我們的積層,Altair 將繼續為開發最堅固的積層提供價值,同時也尋找進一步減輕重量的機會,而碳纖維意味著節省原材料成本。”— Guerrilla Gravity的聯合創始人,Will Montague

 

結果

“如果不使用 OptiStruct,估計我們將落後於計劃 3-4 個月,並且車架性能較低。 確保我們能夠順利通過預定的實驗室測試,這對於按時推出我們的產品至關重要。 如果沒有 OptiStruct,我們將進行更多未知數的測試,並且可能會得出一個更重的車架解決方案以保持進度。 在顯著縮短的時間內進行迭代和優化的能力使我們的初創公司能夠按時實現積極金流。 我們認為 Revved 處於自行車車架材料技術的最前沿,Altair 將幫助我們保持這一地位。”

 

未來專案

Revved Carbon Technology 的製造效率代表了可應用於不同應用的大量機會。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Guerrilla Gravity 將繼續建設和完善其製造基礎設施,以利用不斷增長的機會。

 

Altair 啟動計劃

Altair 的啟動計劃降低了 Guerrilla Gravity 的進入障礙,該障礙通常由進階軟體成本構成。 Montague 指出,“如果沒有他們的啟動計劃,以我們目前的規模和預算,我們將無法使用該軟體。”


行業

體育用品

挑戰

在沒有路線圖的情況下開拓新材料應用和技術,同時應對因需求增長而帶來的進度和生產挑戰。

解決方案

在早期設計階段使用 OptiStruct 可以在流程的早期實現更簡潔、高性能的解決方案。

結果

顯著縮短了輕質高性能自行車的開發時間,與市場上使用傳統碳纖維材料的其他車架相比,其抗衝擊性提高了 300%,並顯著節省了成本。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