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ltair解決方案可以輕鬆面對客戶的嚴格要求
2021.09.20

DEF 能夠將 Altair 解決方案快速實施到其開發過程中

初創企業更快地解決複雜的客戶挑戰

 

客戶故事

Dynamic E flow (DEF) 是一家擁有電動汽車專業知識的高科技初創公司。
它專門為各行各業開發和製造特殊機器、原型和小型系列。 其電動馬達系統冷卻技術 capcooltech® 的想法誕生於創始人第一次遇到電動汽車引擎過熱的情況。 capcooltech 已經獲得了三項創新獎,它使用空心銅線代替實心線作為冷卻液。 這避免了過熱,並使其電動馬達能夠在不改變尺寸的情況下提供兩倍的功率。

 

他們的挑戰

DEF 現有的開發過程使用分析方法和物理測試來確認結果。 然而,隨著訂製的增加,這個過程不夠靈活,無法處理各種設計可能性,並且無法在給定的預算和時間限制下找到最佳設計。 為了滿足客戶對 DEF 獨特電機的所有要求、測試數百種變體並檢查訂製產品的可行性,該團隊需要一種能夠讓他們切換到模擬設計方法的解決方案。 這種新方法需要滿足涉及許多組件的非常複雜的技術要求。

 

我們的解決方案

為了實施模擬驅動的設計方法來應對其多物理設計挑戰,DEF 使用 Altair 軟體來覆蓋豐富的應用頻寬。 現在,DEF 團隊首先在 Altair FluxMotor™ 中進行可行性分析,以評估設計的基本電磁性能。 隨後,工程師在 CAD 環境中構建電機設計,並將生成的幾何圖形用作 Altair HyperMesh™ 的輸入。 該團隊還使用 Altair OptiStruct™ 和 Altair Radioss™ 進行機械優化和評估。 最後一步,在製造產線實施專案之前定義製造工具和材料。

在發現 Altair 的解決方案之前,DEF 嘗試了其他軟體,但發現它們難以滿足公司的需求。 在了解 Altair 啟動計劃時,DEF 意識到 Altair 解決方案將非常適合其需求。 易於使用的 Altair 解決方案使工程師能夠測試訂製產品的多種變體,例如需要他們測試 1,500 多種航空引擎變體的專案。 由於構建此模型涉及許多參數,因此在變體之間切換最初需要一個小時,但在 Altair 的支援下,團隊很快找到了一個省時的解決方案。

 

Altair 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輕鬆地為要求嚴格的客戶開發和設計客製化產品。 由於他們靈活的許可系統,我們能夠使用大量程序,在更短的時間內測試更多變體,並快速為我們的客戶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 dynamic E flow GmbH 的工程師,Patrick Gassmann

 

結果

在開發過程中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DEF 能夠將 30% 的物理測試替換為虛擬測試。 這將汽車和航空航天行業客戶指定電機的開發時間縮短了 30% 或更多。 雖然該團隊以前經常突破他們的設計限制,但現在 Altair 解決方案讓他們的日常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它使他們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測試更多變體並快速解決客戶挑戰。 得益於 Altair 團隊提供的優秀支援,DEF 能夠將 Altair 解決方案快速實施到其開發過程中。

 

Altair FluxMotor™ 中的可行性分析使 DEF 團隊能夠評估設計的基本電磁性能。

Dynamic E flow 的冷卻技術使用空心線圈,可以直接冷卻其內部。

用於電機的空心毛細管銅線可以從內部而不是表面進行冷卻。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