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使用 Altair HyperWorks® 實現 CAE 車輪組裝過程
2022.03.11

STARCO 通過 ALTAIR® HYPERWORKS 將CAE車輪組裝過程

客戶故事

STARCO 成立於 1961 年,為歐洲市場開發和提供高品質的車輪和輪胎解決方案。 他們提供一系列用於園藝和園林綠化車輛、耕耘機、農業附件裝置、拖車和大篷車的商用輪胎,以及用於工業多用途車的輪胎。
自 2017 年以來,STARCO 一直是建大集團的一部分,建大集團是全球主要的輪胎和內胎製造商之一,該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 12,000 名員工和工廠和設施。

在 Altair® HyperWorks® 中使用新的自動化流程,使建大-STARCO團隊能够快速建立模型。

STARCO 將車輪裝配的六邊形網格和模型設定的創建民主化,與手動過程相比,交付週期縮短了97%。

根據他們通過創新發展業務的願景,STARCO 努力優化整個企業的業務流程。建大歐洲聯合技術中心是市場上最先進的研發中心之一。 利用這種協同效應,STARCO 對模擬和其他工程解決方案很感興趣,因此他們可以繼續為國際 OEM 提供高性能的車輪和輪胎解決方案。

 

他們的挑戰

雖然開發車輪一直是一項重大的工程任務——製造商必須滿足高性能目標,同時還要滿足預算、材料和環境要求——但對於當今的工程師來說,模型設置是一項艱鉅且耗時的挑戰。 通常,他們首先創建 CAD 幾何圖形並將其用於網格創建。 幾何準備和網格劃分(包括建立模型本身)都是漫長而艱鉅的任務,需要深入了解各種網格劃分技術,只有少數專業FE工程師可以使用。
建大技術中心的一項常見任務是手動創建六面體輪輞網格,這會花費大量工程時間。 為了節省時間,STARCO 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普及網格劃分技術的解決方案,讓他們的設計師無需依賴(和等待)模擬專業知識即可執行模型設置。

 

我們的解決方案

為應對這一挑戰,STARCO 求助於 Altair,後者提供的解決方案在許多方面幫助了 建大-STARCO 團隊: Altair® HyperWorks® 是一款高性能有限元前處理器,提供了一個高度互動式和視覺化的環境來分析產品設計效能, 為商業 CAD 和 CAE 系統提供直接介面,並提供一套豐富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來構建和編輯 CAE 模型。  Altair 在 HyperWorks 中為 STARCO 實施了一個完全自動化的流程,該流程根據用戶定義的參數自動創建六角網格。
使用 HyperWorks 中的這種全自動批次處理解決方案,STARCO 現在可以在幾分鐘而不是幾小時內創建車輪裝配的六角網格並考慮屬性材料分配、接觸定義和其他細節來設置模型。

 

“多虧了 Altair 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我們不僅可以民主地創建用於車輪裝配的六角網格和模型設置,確保遵守我們的高品質標準,而且與手動流程相比,交付週期縮短了97%,從而每年節省800小時的時間。”

– STARCO(建大歐洲技術中心) 的研究和測試團隊負責人,Engin Ünal

 

結果

新的自動化流程讓實驗室的設計師無需等待專家即可創建六邊形網格,並為公司節省了大約 800 小時的時間。 “多虧了 Altair 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我們不僅可以民主地創建用於車輪裝配的六角網格和模型設置,確保遵守我們的高品質標準,而且與手動流程相比,交付週期縮短了97%,從而每年節省800小時的時間,”STARCO(建大技術中心)的研究和測試團隊負責人 - Engin Ünal 說。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