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強大的CNC設計及高效的解決方案 – Altair HyperWorks 能幫助且提高CNC設計及性能
2022.03.17

Altair HyperWorks 能幫助且提高CNC設計及性能

客戶故事

Jyoti CNC Automation Ltd. 是電腦數控金屬切割機台領域享有盛譽的可靠品牌。 該公司為金屬切割行業設計和製造各種數控機台。 它裝備精良,可滿足各行各業客戶的獨特要求,包括航空航天、汽車、農業、模具、鐵路、基礎設施、醫療、石油和天然氣、電力、珠寶、電信等。憑藉配備先進技術的最領先的研究和應用設施,公司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並提供世界級品質的產品。

設計更改後機器的 X、Y 和 Z 軸最終結果。

 

他們的挑戰

公司高度依賴創新,不斷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各行業在製造金屬切割零件方面不斷變化的獨特要求。 這些新的、優化的產品需要在嚴格的時間框架內開發,同時確保機器準確度以微米為單位。 對於這樣一個專案,Jyoti CNC 致力於優化當前設計並提高其機器的靜態剛度。 鑑於專案的複雜性,該公司決定使用模擬技術來確保順利和快速的產品開發,同時降低所涉及的成本和資源。

 

我們的解決方案

在其中一場機台展覽會上,Jyoti CNC 被介紹給 Altair 解決方案。
在將產品與市場上的其他解決方案進行比較後,該公司決定繼續使用 Altair® HyperWorks® 進行有限元分析 (FEA),以提高其機器的靜態剛度。
由於剛度取決於安裝條件和運行條件(例如載荷和速度),該公司使用 Altair 模擬工具的模擬功能來實現優化設計和安排。

使用先進的創建和編輯工具,公司能夠以更快、更高效的方式獲得優化設計。 Altair® OptiStruct® 求解器隨後用於驗證優化產品設計的有效性。 利用 Altair 解決方案的數據分析和逼真的可視化和渲染功能,Jyoti CNC 可以對各種迭代進行分析,並比較和審查不同參數的結果。 該公司因能夠在設計階段消除錯誤而受益匪淺。

 

“模擬在我們的產品開發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Altair 的 FEA 分析和產品設計優化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獲得了所需的機器準確度。 我們能夠將機器 X 軸和 Y 軸的靜態剛度分別提高 73% 和 64%。 我們現在在我們的研發活動中廣泛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並將繼續發展和擴展這些解決方案的使用,以用於我們即將推出的產品線。”

– Jyoti CNC Automation Ltd. 的總經理(研發),Vijay Zala

 

結果

模擬在增強 Jyoti CNC 的產品開發工作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該公司在節省資源和成本方面受益匪淺,因為在 FEA 軟體級別就確保了機器準確度,而無需創建物理原型。 對於其中一台機器,該公司能夠將機器 X 軸和 Y 軸的靜態剛度分別提高近 73% 和 64%,同時保持幾乎相同的品質。 對結果和出色的技術支援感到滿意,Jyoti CNC 現在使用 Altair 模擬平台作為其研發常規設計流程的一部分。

 

在初始設計階段的機器 X 軸結果。

在初始設計階段的機器 Y 軸結果。

在初始設計階段的機器 Z 軸結果。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