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電子產業應用

HyperWorks 電子業應用

HyperWorks 提供電子產品更智慧的方法,電子技術是我們專業和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最新的小工具可為您提供通向世界的直接門戶。創新、上市時間和較低的成本是電子產品成功的關鍵,而以較低的成本快速交付創新產品的壓力很大。Altair 的模擬驅動設計為電子產品開發提供了更智慧的方法。

  • 縮短上市時間

製造商將大量時間和金錢用於物理原型製作,以驗證產品性能。通過虛擬地測試多個設計概念和變量,模擬可以大大加快產品上市時間。無需進行物理測試和重複的重新設計反覆運算,即可大規模測試多個變體。用模擬代替一個原型製作週期可能意味著比競爭對手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幾個月。

  • 打造更智能的產品

新產品線,經常性收入來源,更高效的運營,更高的質量和更快的上市時間都可以通過Altair的物聯網(IoT)來實現。我們擁有的知識和技術可幫助您從始至終實現從概念到最佳化再到發布和運營的智能產品開發願景。

  • 增強產品設計

各種電子設備必須設計成能夠承受與正常使用,掉落和誤用相關的結構和操作要求,同時還要兼顧重量和成本方面的考慮。Altair解決方案可以在集成的多物理場環境中模擬結構,熱和流體特性,振動,電磁和製造約束。

  • 提供功能

PCB 設計: Altair PollEx 是面向電氣,電子和製造工程師的最全面,集成度最高的 PCB 設計查看,分析和驗證工具集。PollEx 可以在業界最受歡迎的 ECAD 和模擬工具之間完美地傳輸數據,並使許多世界主要電子公司能夠快速可視化和查看 PCB 設計。其檢查工具可以及早發現問題,從而避免產品故障並簡化製造和組裝。

開發嵌入式系統:AltairEmbed 是用於開發嵌入式系統的成熟工具,該系統可以自動從框圖模型中生成有效的代碼。使用系統圖進行基於工作的模擬開發後,將自動為目標微控制器硬體專門生成代碼。使用硬體在環(HIL)來測試設計非常簡單,而健壯和可靠的過程則無需編輯代碼。

  • 增壓半導體設計

Altair的半導體設計和 EDA 備受信賴,其針對高吞吐量計算環境的最佳化套件可幫助您更快地實現完美的設計。Altair Accelerator 是業界最快的企業作業調度程序,具有可擴展的,事件驅動的體系結構,可實現最高的吞吐量。Accelerator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容量,並且每天可以以亞毫秒級的延遲運行數百萬個作業。Altair Allocator 將您帶到全球,從而提供跨地區和業務部門的無縫計劃。為了識別當今復雜的設計流程中的依賴性和固有的並行性,Altair FlowTracer 使用獨特的跟踪技術來映射和執行流程,以便您可以圍繞障礙進行設計。而且,為了最大程度地利用利用率和適當規模的軟體投資,Altair Monitor 可以提供有關軟件許可證可用性,使用情況,工作狀態等的實時洞察。

  • 高興的客戶

從概念設計到現實:Altair的工業設計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從用戶研究到品牌推廣到設計和原型製作的所有服務。Altair Inspire Studio 軟體可增強創造力。用戶可以結合不同的建模技術來輕鬆創建和探索最具挑戰性的設計。

天線設計和放置:Altair Feko 被廣泛用於無線電和電視,無線,蜂窩,通信,遠程無鑰匙進入,胎壓監測,衛星定位,雷達,RFID和其他天線的設計。Feko 的矩量法(MoM)求解器用於天線設計。使用加速的全波方法(例如多級快速多極子方法(MLFMM))或漸近方法(例如物理光學(PO),射線發射幾何光學(RL-GO)或均勻衍射理論(UTD))可以進行模型分解。

設備相容性:電磁相容性(EMC)和電磁干擾(EMI)已成為連接設備激增的關鍵主題,無論是組件集成還是滿足EMC法規要求。Feko 可以模擬電纜,天線和設備的輻射和輻射,以告知有效遮罩的設計。Feko 還可以洞悉人體附近電磁場的相互作用,從而確保在輻射足夠信號時的安全性。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