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5G產業應用

HyperWorks 5G產業應用

HyperWorks WinProp 確保可靠和高效通信的承諾給 5G 產品的設計帶來了新的挑戰。5G 連接需要以合理的成本實現高輸送量,低延遲和出色的覆蓋範圍,同時降低能耗。隨著網絡和應用的增長,在其環境中精確模擬天線是開發下一代寬帶產品的關鍵。Altair 5G 模擬解決方案支持無線連接技術的創新和部署,從而改善通信,確保相容性並減少能耗和發射。

  • 將 5G 問題變成 5G 解決方案

對於專用網絡運營商而言,創建具有統一連接性,最佳化服務和特定區域內安全通信的專用園區網絡是一項挑戰。為了提供 5G 承諾的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遲以及其他好處,電信系統集成商,工程師和諮詢公司必須擁有高效的 5G 開發工具。

Altair FekoWinProp 提供了 5G 天線和 5G 網絡的集成模擬,可幫助您瞭解案例,定義 5G 基礎架構的要求以及創建適用於頻譜的使用計劃。校園網絡規劃人員採用整體模擬方法,避免了前期的干擾,並防止了周圍地區的無線電波洩漏。

  • 更快獲得法規批准

您如何積極推動網絡許可證申請流程,更快地實現5G應用 ?Altair 可在復雜的環境(如城市室外-室內場景)中實現優化的 5G 網絡規劃。從單個天線到與它們的基礎架構和環境相互作用的完整系統進行精確表示的可能性,可以實現獨特的預測質量和高效的網絡實現。

Altair WinProp 的 5G 網絡模擬工具的開放性允許將其平滑集成到現有的規劃環境中。借助集成的經驗波傳播模型,我們可以幫助加快網絡許可證的申請過程。

  • 集成 Car2X 通訊

Altair WinProp 加速了車輛到所有(V2X)通信的開發和集成,從而可以更好地管理集成方面,減少複雜測試,更好地計劃測試運行並降低開發成本。

Altair WinProp 為 5G 連接提供最全面的虛擬測試驅動器。當單個天線與車輛結構和環境場景(例如不斷變化的地形)交互時,從單個天線到完整系統的精確表示的可能性允許實現獨特的預測質量和無線應用的高效設計。

Altair模擬工具可實現自動駕駛,並評估實際駕駛條件下的連通性。通過虛擬駕駛測試解決天線設計,放置和系統性能的整體工作流程,可確保車輛上適當且最佳化的5G連接。

  • 為 5G 基礎架構發展設定步伐

只有擴展的通信基礎架構才能實現 5G 革命。網絡中大規模 MIMO 天線的整體表示可以顯著改善天線設計,同時減少開發時間,確保更快的應用程式集成和更好的設備特性。這種自動化的設計過程加快了創新的步伐,減少了測試和衡量活動,降低了開發成本,並加快了上市時間。

借助Altair的開放環境解決方案,與專有工具的集成可以實現無縫,加速的開發流程。結合最佳化技術,自動化設計流程可加快創新路徑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 最佳化工廠車間的溝通

5G 標準是許多工業物聯網應用的基礎。模擬設備,5G 天線以及它們在其中運行的 5G 網絡有助於創建所需的通信性能。

Altair WinProp 可幫助您獲得每個應用程式所需的數據速率,並確保網絡中的行為最佳。可以儘早識別出用於最佳化天線設計和設備內位置的設計變更,同時避免了由無線通信引起的電磁干擾(EMC)問題,這些問題會引起干擾。

能夠精確表示單個天線,直到與環境交互的完整系統,都可以實現獨特的預測質量和高效的無線應用設計。

  • 無處不在的網絡覆蓋範圍

減少現場耗時的測試和測量活動的數量。使用 Altair 模擬進行初步評估和後續評估時,測量活動變得更加有意義。在操作中,為所有用戶確保了所需的速度和數據速率。使用 Altair WinProp 5G 模擬軟體加速您的5G無線電覆蓋範圍分析和評估。考慮到不同的現有和新方案以及業務案例,計劃和最佳化 5G 新無線電網絡。

Altair 支援您的計劃階段,使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模擬無數種情況。Altair FekoWinProp 的 5G 模擬工具將天線設計與無線電覆蓋範圍和規劃分析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並為 5G 應用提供了最廣泛的解決方案。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