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汽車產業應用

HyperWorks 汽車產業應用

汽車行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由模擬驅動的轉換,HyperWorks 作為全球最大的 OEM 和供應商的產品開發合作夥伴,我們致力於加速產品開發,增強乘客安全性和體驗,同時優化車輛燃油經濟性和耐用性。我們的技術正在改變所有類型車輛的設計方式。

  • 通用模擬語言

借助夜間空氣動力學模擬,工程師可以在不犧牲設計樣式的情況下提高性能。通過每天回顧工作室的創新,工程師可以解釋設計如何影響氣流,設計師可以按時按風格解決問題。

  • 雲爆發促進了車輛開發計劃

按需求的高性能計算(HPC)提供了在高峰需求期間安全擴展模擬功能的機會,滿足了對多個程序進行詳細的多學科最佳化研究以降低開發成本和風險的需求。

  • 數據分析塑造了早期的車輛設計決策

在設計探索的早期階段,通過對車輛程式中考慮的大量設計變量應用統計方法來減少維數,從而確定最有希望的概念和性能標準的關鍵子集。

  • 加快產品開發

在預編程過程中創建強大的體系結構:Altair Concept 1-2-3(C123)設計過程使設計人員能夠通過使用模擬來告知車輛體系結構,製造過程,材料選擇和平台策略,從而自信地創建創新的下一代體系結構。

利用高性能計算: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供應商依靠HPC來加快產品上市時間並提高產品質量。Altair PBS Works 是用於群集,超級計算機和雲的全面的工作負載管理套件。Altair Access 使您可以遠程可視化數據和應用程序並與之交互,甚至在具有挑戰性的延遲的整個網絡中也是如此。

通過仿真推動更多的設計:Altair 的下一代 HyperWorks 經驗可讓您的團隊從一個物理領域轉移到另一個物理領域,甚至創建報告而無需離開模型。套件中的每個工具都具有精心設計和發現的用戶界面,可提供特定於解決方案的工作流。

  • 更安全,更舒適的駕駛體驗

增加乘客保護:在自主駕駛和共享汽車的時代,新的座椅位置需要使用 Altair Radioss(汽車碰撞,碰撞和安全氣囊模擬的行業標準)對乘客安全進行全新的調查。Altair MotionSolve 幫助底盤系統實現車輛動力學目標並確保安全的機動性。借助Altair Feko,可以驗證當今車輛必不可少的車輛連接性和電磁兼容性(EMC)。

改善質量和設計性能:客戶希望車輛性能更好,包括將噪聲,振動和粗糙度(NVH)降至最低,以及令人討厭的吱吱聲和嘎嘎聲(S&R)現象。Altair NVH Director 減少了整車NVH模擬時間,使 CAE 工程師可以最佳化產品設計和性能。Altair Squeak和Rattle Director 可以識別和分析替代設計,以消除 S&R 原因。

創造最佳環境:過去,工程師在設計週期中依靠風洞測試來確定供暖,通風和空調(HVAC)系統的效率。Altair AcuSolve™有助於在設計週期的早期做出更明智的決策。通過使用瞬態計算流體動力學(CFD)模擬,它可以準確地對通過HVAC系統的氣流進行建模,確保更安全的擋風玻璃除霜能力,同時最佳化電氣和機電系統的熱管理。

  • 提高燃油效率和耐用性

更好的節油工具:汽車製造商需要採用多種方法來實現節油,更輕的結構和空氣動力學性能。Altair OptiStruct™可以幫助設計師和工程師做到這一點,同時降低成本並保持性能。Altair ultraFluidX 通過應用GPU硬件加快決策速度,從而改善了外部空氣動力學性能。

車隊或個人使用的耐久性:出於經濟原因,未來的自動駕駛車隊將比私人汽車行駛更長的里程:支付昂貴的硬體成本,並通過比人駕駛更長的時間來提高盈利能力。Altair HyperLife 提供了用於耐用性分析的綜合工具集,從而能夠在車輛壽命的重複載荷下預測疲勞壽命。可以從MotionSolve 中提取車輛耐久性載荷。

加速動力總成電氣化:向混合動力和全電動動力總成系統的轉變帶來了業務挑戰和機遇。為了使BEV開發週期與傳統時間表保持一致,需要更改工程團隊的結構和工具集。動力總成必須高效且輕巧,同時滿足新法規和不斷增長的客戶期望。

  • 汽車行業唯一的獎項授予汽車輕量化

我們對車輛效率有著深遠的承諾,以至於我們建立了汽車行業唯一致力於車輛輕量化的獎項。Altair啟蒙獎旨在表彰每年在減輕車輛重量方面取得的最大成就。它激發了商業領袖,工程師,政策制定者,教育者,學生和公眾的興趣,激起了對新想法的競爭,並提供了分享進步的動力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