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消費品產業應用

HyperWorks 消費品業應用

Altair HyperWorks 求解器組合幫助消費者產品設計,是什麼使消費者對產品忠誠?從感官感知到質量和耐用性,還有許多因素,現在,產品的可持續性及其對地球的影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消費者使用相同的因素來判斷所有產品,無論是洗碗機,運動鞋還是手機。Altair廣泛的求解器產品組合可幫助設計的每個步驟。

  • 通過多物理場增強產品設計

各種消費品必須設計成能夠承受與正常使用,掉落和誤用相關的結構和操作要求,同時還要兼顧重量和成本方面的考慮。Altair 解決方案可以在集成的多物理場環境中模擬結構熱和流體特性振動電磁和製造約束。

  • 支持物聯網的互聯設備

需要進行模擬以設計和集成用於各種連接的可穿戴設備的傳感器和天線。天線設計和放置工具可確保信號的可靠性和兼容性,同時部署物聯網(IoT)軟體來收集設備傳感器收集的數據,並將其傳輸給製造商,以進行遠程維護和產品壽命改善見解。

  • 產品驗證縮短了上市時間

製造商將大量時間和金錢用於物理原型製作以驗證產品性能。通過虛擬地測試多個設計概念和變量,模擬可以大大加快產品上市時間。無需進行物理測試和重複的重新設計迭代,即可大規模測試多個變體。用模擬代替一個原型製作週期可能意味著比競爭對手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幾個月。

  • 從概念設計到現實

消費產品都與用戶體驗有關。無論是包裝和貨架吸引力的最初印象,還是用戶互動和介面,Altair 都能提供幫助。Altair Inspire Studio 使工業設計師可以更快地開發產品,從而促進初始素描和樣式替代方案的探索,以及逼真的效果圖的開發。借助有機曲面建模和參數控制以及獨特的構造樹歷史功能,設計人員可以專注於自己的想法,而不必為設計技術而苦惱。Altair的工業設計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從用戶研究,品牌推廣到設計和原型製作的所有服務。

  • HPC 推動產品創新

消費品行業發展迅速,競爭激烈,設計日趨複雜,而生產時間表卻越來越短。公司必須迅速創新和開發新產品,以留住並吸引新客戶。為了跟上當今創新的步伐,製造商需要對他們最複雜的模擬和最佳化工作獲得更快的見解。Altair的高性能計算和雲工具使用戶可以輕鬆地設置,提交和監視本地或雲計算資源上的大型模擬和最佳化作業。

  • 體育用品性能創新工程

體育用品製造商通常站在使用先進材料來推動最佳性能的最前沿。網球拍,曲棍球棒,賽車和其他產品的設計人員可以利用模擬,自動化和最佳化的優勢來縮短設計週期並提高產品價值。Altair 幫助他們建模高級複合材料的行為,並準確地將模擬數據映射到測試結果以驗證設計。

憑藉30多年的碰撞和安全生物力學經驗,Altair 還通過對複雜的人與產品交互進行建模來支持體育用品製造商。利用詳細的擬人化結構和強大的非線性結構分析技術,我們幫助公司將生物學與技術融合在一起,並向需要它們的消費者帶來防震橄欖球頭盔等創新產品。

  • 包裝最佳化可降低成本和開發時間

通過改善消費品所需的加工和包裝,也可以取得許多經濟收益。Altair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模擬和調整製造過程以實現最佳性能和成本,並最佳化產品包裝以防止運輸和濫用情況。

Altair的過程製造解決方案可對過程段和裝卸設備中顆粒(如粉末和片劑)的流動進行詳細的分析和可視化。這些模擬見解可以降低製造風險並縮短產品開發週期。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