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能源產業應用

HyperWorks 能源業應用

HyperWorks對於石油,天然氣,煤炭,可再生能源,皆可分析結構安全性和網絡負載,全球對能源的需求持續增長,能源的多樣性也在增長。我們正在幫助客戶探索可持續發電,實現高效配電,維護可靠的電網以及通過物聯網(IoT)轉變市場。無論是在石油,天然氣,煤炭,可再生能源,核電還是配電領域,我們的客戶都可以使用 Altair 來模擬從地質力學到復合材料風力渦輪機葉片的所有內容,並分析結構安全性和網絡負載。

  • 在現實世界中擁有可靠性

發展中經濟體正在開展更多由政府資助的項目,重點是農村電氣化,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力供應,城市化和快速工業化的需求。Altair 分析和最佳化支持設計所需的高效且可持續的能源發電設備。確保真實世界條件下的可靠性需要使用可信的物理模擬來探索變量。

  • 通往可持續發展的明確道路

現有的公用事業公司正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努力,致力於替換和升級其現有基礎設施,並越來越關注可再生能源。Altair 的模擬和最佳化技術支援了這一增長趨勢。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包括渦輪渦流模擬和預測,聲學解釋和評估,風電場選址,複合材料葉片分析和最佳化以及傳輸動力學模擬和最佳化。

  • 智能數字化轉型

電力的數字化轉型使用 IoT 和智慧電網技術來改善客戶體驗並確保安全性和合規性。Altair 提供旨在處理能源行業需求的實時流分析。我們的技術支持分析和監視在能源生產和公用事業應用中生成的大量數據所需的關鍵功能。

  • 優化能源生產和分配

Altair Panopticon 使操作員能夠實時處理,監視,分析和可視化來自傳感器和其他設備的大量數據流,因此可以基於來自網格的實時反饋來分配網絡負載。它將實時流與歷史數據(包括存儲在高性能柱狀數據庫中的時間序列數據)結合在一起,以便與以前的活動進行即時比較,並開發出全面的操作視圖。

  • 提高網絡效率

電力工程師使用 Altair Flux 來設計他們的網絡,從一代到消費者。先進的電磁,電和熱模擬功能使他們能夠最佳化發電和儲能係統的能源效率。它為所有傳輸和分配組件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包括電力變壓器,電纜,配電盤,開關櫃,接觸器,繼電器,傳感器和開關。

  • 通過多物理場確保可靠性和穩健性

Altair 的結構模擬軟件產品組合為模擬驅動的設計概念,詳細的虛擬產品驗證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內容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工程分析和優化工具。Altair 求解器可以與能源行業的多物理場問題建模。我們的高性能計算和雲技術可確保客戶跟上當今創新的步伐,並擴大規模以應對最大的挑戰。

  • 簡化空氣動力學和熱學

Altair AcuSolve 是通用計算流體動力學(CFD)求解器,在風力渦輪機公司中很受歡迎。應用包括完整的葉片和轉子性能,包括葉片顫動,轉子與塔架的相互作用以及位置最佳化。AcuSolve 避免了典型的 CFD 預處理瓶頸,並使工程師能夠專注於探索其設計。AcuSolve 強大的求解器技術為您提供 CFD 市場上最強大的解決方案。由 Altair 獨家發行的GE Flow Simulator 提供了對燃氣輪機設計過程至關重要的分析。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