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農業機械產業應用

HyperWorks 農業機械產業應用

HyperWorks 能降低成本和縮短產品週期,高速公路、農田、橋樑、工廠是很繁重的工作。在極端環境中需要高精度和高負荷的大型項目,但是我們可以提供幫助。使用 Altair 的模擬驅動設計方法,您可以創建質量最高的可靠產品,同時減少成本和縮短產品週期。模擬可以對產品性能進行快速調查和分析,並考慮疲勞和衝擊載荷,並提供改進對策。無論是農田,高速公路還是建築工地,我們都會幫助您承擔重擔。

  • 高效的開發和運營

Altair的模擬驅動設計工具使非公路用設備製造商能夠更快地做出明智,可靠的產品設計決策。工程模擬和物聯網(IoT)技術一起使用,可通過物理驅動和數據驅動的數字雙管齊下來提供操作見解,從而最佳化設備性能,獲得操作見解並降低操作成本。Altair 定位於模擬,數據採集,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的融合,以實現更大的艦隊自主權。

  • 通過輕量化和電氣化實現永續發展

在一個以大型鑄件為主導的行業中,用於拓撲最佳化的輕量化機會很多。Altair的結構設計最佳化技術已被業界證明可以降低車輛重量並提高性能。Altair模擬是設備電氣化的關鍵;通過提高動力傳動系統效率來延長工作時間,模擬創新的冷卻方案,並減輕可能導致電池故障並可能引起火災的衝擊和衝擊事件。

  • 最大限度地提高設備的生產率,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適性

速度和效率:重型設備製造商在開發過程的早期就使用了模擬工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率,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適性。Altair MotionSolve 多體模擬可以對機構的動態響應進行建模。與 Altair EDEM  一起,客戶可以在構建原型之前最佳化設計,以快速,準確地模擬散裝材料的行為,例如煤,礦砂,土壤,纖維和穀物。

兼容性和耐用性:為了使設備可靠運行,所有子系統(甚至來自多個供應商)都需要一起工作。AltairActivate®快速將多學科系統建模為一維模型。通過模擬產品性能,客戶可以更早地了解整體行為並識別關鍵組件之間的相互作用。為了滿足數十年來衡量的客戶服務壽命要求,Altair HyperLife™提供了全面且易於使用的耐用性分析工作流程。

操作員環境:舒適性和安全性遠遠超出了機艙舒適性。Altair OptiStruct  的高級噪聲,振動和苛刻性(NVH)分析得到廣泛使用,以確保操作員能夠發揮最佳性能。Altair Squeak&Rattle Director™ 可進一步解決質量問題。Altair Radioss 對翻車保護結構(ROPS)和跌落物體保護結構(FOPS)事件進行建模,以確保車輛的完整性並在所有工作條件下保護駕駛員。

  • 可持續、互聯和智慧的生產

電動傳動系統:向混合動力和全電動傳動系統的轉變為製造商帶來了業務挑戰和機遇。使電氣設備的開發週期與傳統的計劃時間表保持一致,需要更改工程團隊的結構和工具集。動力總成必須高效,輕巧,同時滿足新法規和不斷增長的客戶期望。了解有關我們針對電動動力總成開發和集成,電池設計和安全性模擬的特定產品的更多訊息。

農業機器人和倉庫創新:設備連接性和電磁兼容性(EMC)對於當今的船隊至關重要。兩者都可以使用 Altair Feko 和 Altair Flux 進行最佳化。Feko 廣泛用於天線的設計和放置以及對網絡模擬的波傳播進行建模。Flux 可以評估電力電纜和母線輻射的磁場,以及外部磁場對傳感器或執行器操作的影響。Feko 可以模擬電纜,天線和設備的輻射和輻射,以告知有效屏蔽的設計。

智能採礦,建築和農業:數字雙胞胎可幫助組織最佳化產品性能,了解產品的使用壽命,知道何時何地執行預測性維護以及如何延長產品的剩餘使用壽命(RUL)。Altair SmartWorks 是功能強大的 Web 服務和分析工具的集合,可用於擴展 IoT 系統。現代溫室通過使用 LED 燈和自動控制系統來完美地適應不斷增長的環境,變得技術含量越來越高。Altair 的子公司創建了智能照明產品並種植了照明燈。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