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HyperWorks 輕量化市場應用

HyperWorks 輕量化市場應用

在產品開發過程中預先應用模擬意味著您可以通過儘早設計輕量化產品而不是隨後進行大量生產而達到性能目標。Altair Spire 及 HyperWorks OptiStuuct 實施智慧模擬技術,使您能夠在產品的重量,性能和成本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Altair 通過拓撲最佳化,高級材料和開拓性創新來加快您的輕量化計劃。

  • 拓撲最佳化

拓撲最佳化通過考慮諸如預期載荷,可用設計空間,材料和成本之類的設計參數來開發最佳化的結構。儘早嵌入,它使創建具有最小質量和最大剛度的設計成為可能。二十多年來,Altair OptiStruct 是原始的拓撲最佳化結構設計工具,它推動了您每天看到和使用的產品的設計。

  • 一次就正確:儘早創建最佳設計並減少與設計失敗相關的成本。
  • 超越性能目標:從承受所有現實條件和負荷的零件和組件設計入手,以最大化性能。
  • 可製造性設計:為您的傳統或高級製造過程找到最佳的材料分配,並比較設計。

Altair Inspire 將 OptiStruct 帶入新的用戶體驗,鼓勵早期應用拓撲最佳化。兩種工具都考慮了多個製造約束,包括對稱性圖案和繪製方向,避免型腔,過度傾斜角度和拉伸。拓撲最佳化可以快速進行設計探索,提高開發效率,並確定零件合併的機會。

  • 先進材料

Altair 提供了用於設計,優化和分析由層壓板,短切纖維和顆粒狀複合材料製成的零件和組件的綜合工具。OptiStruct 被廣泛用於層壓複合材料的設計和最佳化。它提供最佳的層形狀,層數和堆疊順序,同時遵守製造限制。Altair Multiscale Designer 提供對使用連續和短切纖維,蜂窩狀芯,格柵結構等製造的材料和零件的準確而有效的模擬。

生成和評估帶有復合材料的有限元分析(FEA)模型會為預處理和後期處理需求增加另一個維度。在下一代的 HyperWorks 的有效產生層疊體的定義和可視化的堆疊序列和取向,並在 FEA 模型懸垂角度偏差。它將幾何層的形狀映射到元素集,並在層壓板或層級別執行複雜的後處理。

可以在 OptiStruct 中對靜態,動態和熱載荷下的線性和非線性結構問題進行複合材料分析,對於動態載荷下的高度非線性問題,可以在 Altair Radioss 中進行複合材料分析。Altair 工具可在實際條件下對分層,裂紋擴展以及纖維和基體破壞進行建模。沒有物理測試團隊,除了瞭解複合材料設計的衝擊性能外,他們還可以評估結構的剛度,強度,耐用性和穩定性。

  • 開拓創新

Altair 產品工程服務團隊跨行業工作,以使用一個行業的流程和技術並將其應用於另一個行業。我們已經採用了航空航太業的複合設計技術,並將其應用於汽車,而汽車的最佳化過程則將其應用於消費品。我們的團隊與產品開發顧問一起創建行業領先的最佳化解決方案,以提供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最佳技術應用。

該團隊使用最新的最佳化技術和流程為客戶的產品重量,性能和成本挑戰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在傳統的設計過程中,模擬技術用作驗證工具,結果交付可能太遲而無法影響設計方向。我們相信採用不同的方法- CAD 和 CAE 可以並行部署。

產品開發的概念階段通常無法提供成熟的工程數據來支援程式業務案例,從而經常導致糾正問題的成本。Altair 的過程用於在開發的早期階段快速詢問設計替代方案,以幫助消除在產品開發中使用未成熟概念交付結果和潛在的下游問題的風險。

  • 汽車類唯一的獎項授予汽車輕量化

我們對車輛效率有著深遠的承諾,以至於我們建立了汽車行業唯一致力於車輛輕量化的獎項。Altair 啟蒙獎旨在表彰每年在減輕車輛重量方面取得的最大成就。它激發了商業領袖,工程師,政策制定者,教育者,學生和公眾的興趣,激起了對新想法的競爭,並提供了分享進步的動力。

 

 

LINE
TOP